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唐艺舞坊受邀参加美国洛杉矶国际旅游和冒险展

http://www.cnair.com 2020-03-02 16:3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2月,美国洛杉矶国际旅游和冒险展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开幕,唐艺舞坊受邀参加。

  据了解,该展会是美国最大规模的旅游产品年度展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及专业人士参加。唐艺舞坊参加了此次展会中的“美丽中国”主题文艺表演环节。

  据介绍,此次两天的文艺演出中,唐艺舞坊为观众们带来了每场30分钟的中国民族特色舞蹈,舞蹈包含中国古典舞、中国敦煌舞、蒙古族舞、维吾尔族舞等多种形式。

  唐艺舞坊创始人谢露嬉表示,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博大精深,能够代表祖国和中华民族用舞蹈的艺术形式向世界旅游爱好者介绍我们“美丽中国”的旅游信息,探索中国这片富饶土地上的魅力文化,感到十分自豪。

  责任编辑:梁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