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订金攻略 | 实力派唯一旅拍教你婚纱照怎么拍更显瘦!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20:13:53 来源:互联网

  呆在家久了总想赶紧出门,预约好了春夏季婚纱照旅拍黄金档档期,但总是对自己身材不太满意,毕竟仙女总觉得自己不够瘦,那想要瘦瘦美美的婚照,有些秘密你一定要知道!

  找到最美的侧颜: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最好看的一侧容颜,找到你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又瘦又上镜的最美新娘就是你!

  侧身回眸:轻轻侧开身子再回眸一笑,堪称最佳显瘦必杀技。

  低头:可以低头笑来“瘦脸”,颧骨较高,面部不够立体的女孩子可以学起来,拍照时绝对是又瘦又美!特有文艺范。

  参照物:想要显得更加姣小,可以找个大点的参照物,或者把自己融入大场景中,这样照片上的人物就会娇小很多了!怎么拍都苗条!

  不过想要想要拍出美和有质感的婚纱照,最关键在于找对懂你靠谱技术又硬核的婚摄机构。小编通过婚摄成果反馈好评找到了靠谱又专业的大品牌——唯一旅拍,成立于 2005 年的唯一旅拍,在拍摄团队的资质上,由 2018 年 WPC 摄影世界杯中国区唯一获奖者,中国“中国人像十杰”获奖者——樊小军老师倾力领衔,曾拍摄过影视明星杨子&黄圣依夫妇、董春辉夫妇、吕一&钱咏夫妇,还有近年来兴起的网红一族更是不胜枚举。有这么优秀的摄影团队拍婚纱照妥妥的放心,用专业记录最美的你!希望各位仙女掌握住小技巧拍出美美的婚纱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