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期间想吃北京美食怎么办?王府中环推出外卖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09:05:01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从疫情爆发开始直到今天,每天想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我出门第一件事就要吃…如果你想吃的是一些北京美食,那就不用担心啦,因为王府中环为了让大家在疫情期间还能吃到这些美食,特别推出了外卖服务。

  王府中环携手入驻餐厅,让你足不出户即可安享北京美食美味体验!即日起至2月23日之前,凡通过外卖APP渠道订购的王府中环餐饮品牌消费,还可参与限时会员积分奖励!现在疫情形势还比较严峻,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尽量还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尽量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要是想吃北京美食的话,就来王府中环可以提供外卖服务的这些餐厅看看吧!另外,这里要给大家提醒一下,由于是特殊时期,王府中环的营业时间有了调整,王府中环特别营业时间11:00-18:00,也会持续到2月29日。

  The Woods Cafe

  王府中环的这家餐厅平时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他们家的这个清爽又营养的沙拉,以健康安全的美味为新的一天补充元气!爽脆的羽衣甘蓝,搭配低卡高蛋白鸡胸肉,从颜色到口感,都显得轻盈活泼。另外,还有入口清甜香浓的薄荷鸡丝牛油果三明治,都非常美味。如果你想在家吃到这些美食,可以通过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下单。

Hatsune 隐泉日式料理

  大家在家待着的这段时间,也是做遍了中国美食。想不想尝尝其他国家的美食呢?王府中环的这家隐泉日式料理店就可以让你品尝到邻国日本的美食文化,鲑鱼石锅饭、盐烤秋刀鱼、鳗鱼或牛肉盖饭套餐,简约而不简单的丰富日式套餐,哪怕不去餐厅也能品尝到精致的和风滋味。大家要是想吃的话,可以在各大外卖平台搜索或直接扫描微信群下单,所有配送都会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最大程度上保证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除了以上这两家餐厅可以品尝到北京美食,王府中环还有芝乐坊、茶聚场、等多家餐厅可以提供外卖服务,上边有一张王府中环提供外卖服务的餐厅名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看看有没有自己心目中的那家餐厅呢?有的话,就赶快下单吧!另外,为了鼓励大家在复工期间做好防护,自驾出行,即日起至2月29日王府中环的会员可享受每50积分抵扣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每日最多抵扣4小时!

  大家可以扫码以下小程序,了解更多王府中环云购物方式:

  特别提示疫情期间,王府中环的会员注意啦,如果您还有电子代金券,王府中环已经贴心的将电子代金券有效期将延长至2020年4月15日,云购物也可以通过向店铺提供券码的方式使用代金券哦。另外王府中环冰场-冰世界已经暂停营业,正式对外开放日期仍然待确认,凡是已经购买了冰世界次卡或畅滑卡的会员,可以在王府中环官方小程序上了解退票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