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购物上线,王府中环与你一起云过别样情人节!

http://www.cnair.com 2020-02-18 14:38:55 来源:互联网

  由于近期疫情来势汹汹。但大家不用担心,王府中环联合入驻品牌和餐厅,为消费者贴心奉上“云”购买方式,足不出户即可收到礼物!更有限时双倍积分礼遇给你情人节双倍关爱!除了通过这种方式为对方购买包包、衣服、珠宝等,也通过线上外卖的方式,为对方送去美食。

SAINT LAURENT的情人节亚洲特别款KATE包包:

FURLA专宠浪漫粉色 情人节系列:

NEIWAI家居系列:

  目前可以提供无接触外卖的餐厅有theFive中原食堂、茶聚场、隐泉、布歌东京、羲和小馆、莆田餐厅、芝乐坊餐厅、TIAGO、KEAAMI泰餐等,足不出户享受美食。

  TIAGO:

莆田:

KEAAMI:

茶聚场:

羲和:

中原食堂:

布歌东京:

隐泉:

KATHEDRAL大教堂蛋糕:

袍公馆:

  提醒大家可以关注王府中环官方小程序或者微信号,里面有很多品牌的微信购买方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