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出入境护照及港澳台照相定点采集拍摄网点就在梨园照相馆

http://www.cnair.com 2020-01-18 12: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有市民在办理出国(入境)证件时,被告知自带的照片不能用,只能在办证点排长队拍证件照,他们表示很不解。对此,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表示,可能是市民自带的照片是非专业照相馆拍摄不符合标准,建议市民或入境的外国朋友们可到市内有资质的照相馆均可拍摄合规的出入境证件照,并索取因公护照、因私护照(或港澳台)照片带条形码回执单即可直接办理,并不一定非得要在办证点排长队等候拍照。

  采访得知,北京公务护照、外交护照、因公普通护照、因私护照及港澳台签照相可到北京定点采集拍摄网点进行拍照。专业人士告诉市民朋友们,在机场附近、顺义周边、朝阳区、副中心、北三县等区域客户可直接到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66号群芳园小区底商北侧1号一层梨园照相馆采集拍摄,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建议去拍照前提前预约,否则你会排长队哦。

  梨园照相馆主要拍摄出入境和各类专用照片,与外‌‌交部联检测平台联网拍摄认证,合格后可打印“出入境数字相片回执”,现场拍摄、现场上传认证,定点打印回执!

  除此之外,梨园照相馆还可采集拍摄专用美国签证照、日本签证照,加拿大签证照,加拿大枫叶卡照,泰国落地签证照、越南落地签证照、马来西亚签证照、新西兰等签证照片、全国二代身份证照、北京社保照、广东社保照、驻港澳劳工证件照、天津户口照及各类特殊规格考试上传专用电子版。在签证拍摄采集时,梨园照相馆根据不同国家签证照片要求,在拍摄及后期处理时严格按照每个国家的签证照片标准进行完成、检测、冲洗出片,尽量让每位顾客省时、省心、省事,一次性通过签审的完美体验。

  北京采集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66号群芳园小区底商北侧1号一层

  预约电话:010-80816862;13501061269

  河北采集地址:河北省香河县新华大街49-4号

  预约电话:0316-8692498;1350106126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