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解锁“爆款“单品 新日频频亮相各大展会的背后

http://www.cnair.com 2019-11-18 13:0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电动车行业展会密集上演,新日电动车密集参展,动作频频,借势推新成为下半年亮点企业。

  第40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第37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暨零部件交易会(苏交会)、第四届广西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博览会…..短短两三个月,各种展会让人应接不暇。作为商家与客户接触的好方式,各厂家借展会揽客招商的意愿依然强烈,不少新品也频频推出。在客户与媒体的见证下,新日电动车智能化新品车型迅速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电动车发展新向标。

  新日R5应邀出席行业展会 好评如潮

  就拿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广西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博览会来说,新日亮相的众多智能产品深受参展人群的欢迎,新日展位,人潮涌动,井然有序,不时有消费者咨询试骑,一起参展的全新一代新国标智能锂电摩新日R5凭借动力、续航、智能等让人眼前一亮的特点成为此次展会的“人气王”,圈粉无数。

  此外,这款新日R5还有另外一个身份,2019年第二届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官方指定用车。在赛中,新日R5以领跑者身份全程助力领跑方阵,其技术和耐力方面不仅展现了新日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同时,也凸显出新日体验式营销已全面布局。

  打造线上线下精准全域营销矩阵

  早在2018年,新日电动车正式宣布与天猫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如今已硕果累累。基于天猫大数据之下的人群刻画,新日获得精准产品定位,搭载最新新日独家技术。以新日全国线下布局的10000家销售终端、5000家售后服务网点为基础,架构新零售渠道体系建设,通过线上线下同价,线上支付线下提车,打通电动车线上与线下壁垒,加速体验式营销落地,推动产业渠道升级,以消费者为中心来改善服务体验以及提升行业好评率。

  合纵连横,跨界创新,超越当下,面向未来。如果说以创新和精益求精的理念赋予品牌影响力,是一家企业对产品及用户的态度,那么与天猫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破局当下行业低迷,推电动车产业升级,是一家企业对于整个行业的担当。

  立足科技创新和自我完善,新日每一次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发布,都对行业发展产生了重要的积极影响。未来,将是技术与产品更加智能化,售后与服务更加人性化的新时代,群雄逐鹿,谁能为行业赢得更广阔的市场,谁将是这个时代的英雄。相信在新日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动行业将会迎来新发展、新机遇的春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