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T Mark标志认证 泰国高品质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07:5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作为泰国政府官方权威认证标志的 T Mark,在广州举办的「广东海上丝绸之路」活动中精彩亮相,通过别出心裁的展览与一系列商务合作,带给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体验与市场信心。同时也将来自泰国的十大 T Mark 标志认证高品质产品带给消费者,令大家真正享受到泰国高品质良心产品。

  现代社会中,消费者日益关注自身健康,尊重爱护环境,倡导可持续的生活,从而展示出对消费品的价值取向。这即意味着现代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极为看重,也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产品有着更高要求。T Mark 以泰国皇家政府的官方支持,严格的甄选标准,及其在社会和环境责任方面的举措,吸引了拥有同样价值观的消费者,并获得大众的深深信赖与美誉。

  T Mark 给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泰国高品质产品

  拥有 T Mark 标志认证的产品之所以能赢得消费者信任,首先是它得到泰国皇家政府的大力支持。泰国政府积极推动 T Mark,旨在让海内外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泰国的高品质产品,因此得到 T Mark 标志认证代表着该品牌的产品品质极为优异且值得信赖,也被泰国本土企业视为一种荣耀,只有真正源自泰国的高品质产品才能获得 T Mark 标志认证。

  其次,拥有 T Mark 标志认证的泰国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拥有世界级的卓越品质,包括在社会和环境责任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因其想要获得认证,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和甄别,产品本身长期有着极佳的声誉与安全记录。从生产源头到工艺流程,再到质量管控,T Mark 标志认证皆保证了消费者能够持续不断地享用安全放心的泰国产品,成为高品质泰国产品和服务的最佳选择。

  T Mark 标志认证产品在泰国本土商场及海外各大免税店均有售,使得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加便捷、性价比更高,并且选择购买拥有 T Mark 标志认证的产品和服务,消费者更具参与感,同时成为保护并促进社会与环境责任的一分子。

  T Mark 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助力

  「精心铸就品质」的价值观首先为 T Mark 的发展确立了精神支柱,成为令人信服的信念支撑。T Mark 标志认证的泰国高品质产品均已通过全球标准认证;其次是热爱环保,经 T Mark 标志认证的企业相较传统企业,更加环保,更具可持续性,并对消费者、社区和全社会负起责任,为整个世界变得更好而努力,其产品均已通过绿色工业认证;此外,T Mark 重视公平劳动,尊重员工,其认证企业均为工人提供平等的保护,如安全的工作环境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等;T Mark 在认证一家机构或品牌时,不仅考虑企业盈利,而是更加着眼于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关心他人,保护环境,被公众所认可,必须是能够在现代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企业。

  良心品质,泰国制造——T Mark 标志认证始终坚持以臻选最佳泰国本土高品质产品为初衷,认证流程均采用国际标准,以严谨专业的态度享誉泰国,给消费者从泰国到世界各地最好的良心产品。

  T Mark 权威认证十家臻选品牌

  经过 T Mark 标志认证的泰国产品,均通过了符合国际标准的严格认证,在泰国本土,也均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声誉极佳的品牌。这十家 T Mark 认证企业,同时在友好对待自然环境的同时,并能够为大众带来高品质产品。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在泰国进行一趟舒适美好的旅行之后,将 T Mark 标志认证产品带回家,不论是自己使用,亦或是当做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每一款都是“泰”味十足、贴心安全的最佳选择。

  四款高品质食材——

  1. 来自 PENTA IMPEX 公司的 THAI BOY 泰宝调味酱——泰国国民级食品,最地道的泰国味道。泰宝调味酱主打功能性和便捷性,能满足消费者的差异性需求。值得称道的是,PENTA IMPEX 公司在确保食品的极高质量和安全可靠之余,还确保生产加工过程不影响环境和周边地区,曾获得泰国主管部门颁发的“绿色生产力”奖,以嘉奖其持续推行的环保安全计划。

  2. 来自 Burapa Prosper 公司的 Bakerise 面粉——追求健康饮食和烘焙爱好者的福音。无麸质饮食在当下已经成为一种风靡的健康饮食方式,Bakerise 正是一种无麸质烘焙预混料面粉,从泰国最好的农场中精选泰国茉莉大米,由茉莉花米粉和其他高品质配料制成,创新原材料专为健康食谱设计,品尝起来有着不同于其它无谷蛋白产品的美味。Bakerise 面粉不仅为对小麦面粉过敏的消费者而创造,也为每一个有健康意识的人而创造。Burapa Prosper 公司也通过为泰国农民创造更多的收入这一方式承担起了社会责任。

  3. 来自光明时代国际贸易公司的 Chefs 三厨调味酱——另一款泰国国民级的调味酱料。Chefs 三厨调味酱由精选的泰国天然原材料制成,从原材料挑选到加工过程,用心保障品质,在国际食品安全标准下生产,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调味产品。Chefs 三厨调味酱既可用于烹饪海鲜、炒蔬菜或炒饭,也可以和果酱、黄油一样,适用于涂抹面包或饼干。引领环保食材风潮,不添加任何化学制品、防腐剂或色素,一切成分源于天然。

  4. 来自蓝象公司的 Blue Elephant 蓝象高级烹饪配料——美味源自米其林推荐的泰国蓝象餐厅,畅销全球36个国家。蓝象集团已有近49年历史,起初蓝象餐厅 Blue Elephant 于比利时诞生,由泰王御厨的女儿 Nooror Somany 诺柔·索梅妮和她的先生创办。她承袭了鲜为人知的御厨宫廷配方,以鲜明的泰国宫廷特色料理吸引各方食客,餐厅很快大获好评。为了使得更多人可以品尝到蓝象美味,蓝象遂出产系列配料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在家也能煮出泰国大师级美味。蓝象拥有众多地道泰国口味,更有别具特色的烹饪套装,一盒配料中包含配比好的酱汁和配料,加热快煮,懒人必备,一上市即成为网红产品。蓝象配料产品全部取自天然草本,无化学添加。蓝象公司在用心精研产品品质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在保护环境和公平劳动方面都进行了有力的推动。

两款高品质零食——

  5. 来自泰农国际贸易公司的 King Power 君力水果干——吃到停不下来,永远不会忘记的味道。用心打造的君力品牌,带着环保理念,选用泰国农场最高品质的原料,经全球最高标准的工厂用心加工成果干。为确保食材百分百的绿色原生态,君力品牌精心选用高品质的无污染水果原料,保证当天采摘并限时运送加工,因此君力水果干不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且容易消化,价值不亚于新鲜水果。方便携带,而且容易保存,是老少皆宜的零食伴侣,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送给亲友一份来自泰国的香甜。

  6. 来自Thai Tanya公司的泰国汤姆百胜香辣清汤小吃——我们将这道泰国顶顶美味的菜肴包装成美味可口的点心,放在你手中。调料,由新鲜的山药烹制而成,给各种坚果和干制食品上釉,再加上来自泰国农场原装草药和配料,这几样一起成为一道美味又健康的小吃。

一款高品质饮品

  7. 来自西佛纳咖啡有限公司的 Ciphona 西佛纳 Fruttee 果咖——咖啡香中带着水果气息,令人无法忘怀。原汁原味的泰国果咖,源头在泰国的大种植园中,咖啡果的气息扑面而来。臻选高品质咖啡豆,纯手工摘取确保果实大小均匀,保证加工口感,全程无污染。西佛纳咖啡有限公司遵循“公平贸易咖啡”原则,尊重员工权利,推行合理薪酬并促进健康的工作环境,促进了泰国农民有更大的意愿从事咖啡生产。

三款生活方式用品

  8.来自 INNER ROOM 公司的 Gaya 格雅肩颈热敷包——以正宗的泰国草药疗法助益身体。Gaya 格雅肩颈热敷包产自泰国庄园,将多种天然草药捣碎,再按照泰国传统配方精心调和,在使用时散发出独特香气。Gaya 格雅肩颈热敷包为100%天然草本植物包,创新配方含有泰国茉莉大米成分,使用它可以放松身体,舒缓大脑和情绪。公司长期致力于精心研发泰国传统草药,将草本植物的天然治愈能力发扬开来,带给更多海外消费者健康与疗愈的极佳体验。

  9. 来自 Chalong Latex 公司的 Chalong茶龙乳胶枕——拥有最大舒适性的“乳胶触摸”材料。泰国乳胶产品举世闻名,皆因世界上最好的天然乳胶来自泰国。通过T Mark 标志认证的Chalong Latex 茶龙乳胶枕是纯天然乳胶枕头,天然乳胶泡沫通过人体工学设计有七个舒适区,拥有独家专利的天然乳胶材料实现了“乳胶触摸”功能,沿着人体的“应力应变曲线”提供压力点缓解,并保持脊柱与枕头的完美贴合,让消费者拥有最大的舒适性。Chalong 茶龙乳胶是极具品质保证和官方权威的寝具品牌。长期以来品牌倡导绿色经营理念,建立环保管理体系,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避免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并且完善有各项保障制度,保护乳胶工厂的员工合法权益。

  10. 来自 THEPTEX 公司的 Theptex 天然乳胶床垫——只从泰国生产的100%天然乳胶产品。不用再为市场上眼花缭乱的泰国乳胶产品而发愁选择,认准拥有 T Mark 标志认证的Theptex 天然乳胶枕。THEPTEX 公司是首家在泰国和亚洲获得 IFOAM 有机乳胶认证的公司(IFOAM 系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合会,是有机农产品领域世界性组织。),并且不生产塑料或混合产品,也没有合成乳胶或任何混合在乳胶中的填料。THEPTEX 公司专注于生产纯天然乳胶产品,在行业内开发出众多创新研发的乳胶产品,有热冷双调节床垫,压花床垫,以及椰壳活性炭床垫等,为乳胶寝具市场树立出标尺,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睡眠产品与健康生活。

“I found T Mark”玩转社交媒体

  T Mark 顺应时代脚步,在社交媒体上,也与消费者进行着多元互动。

  “I found T Mark”活动正在网络上风靡一时,只要人们发现带有 T Mark 标志认证的产品,就可以拍照,并带上 #ifoundtmark# 这一 Tag 发布在社交媒体上,还可以邀请好友与就话题展开讨论,或为自己发布的照片点赞,拍出点赞高的照片,就有机会与 T Mark 进行一次亲密接触,让消费者感受一次沉浸式“泰式”体验。

  “I found T Mark”活动的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thailandtrustmark.com/ifoundtmark 网站,创建属于自己的“I found T Mark”。

  T Mark 大事件:

  ① 2015—2017年,泰国智慧贸易中心(TSTC)在中国广东佛山开业,T Mark 与企业 Ciphona Group 以 B2B 方式进行合作,并在京东平台上拥有泰国产品分销渠道,命名为“Thai Pavilion”。

  ② 2017—2019年,T Mark 与泰国 Emquatier、King Power、Icon Siam 三大购物中心共同举办 T Mark 节,为 T Mark 获得了极高的海外认知度,并实现了中国游客们买到泰国政府官方推荐高品质产品的愿望。

  ③ 2019年8月20日—26日,在广州举办的「广东海上丝绸之路」活动中,T Mark 建立起与更多国内消费者的接触,提升了 T Mark 标志认证的影响力。十大臻选 T Mark 标志认证品牌的发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也将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选择,市场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