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惠购整月 促进消费见成效“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正式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09-02 14: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30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圆满落幕。这意味着历时一个月,深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高层级、最全覆盖、最具影响力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正式圆满落幕。深圳市商务局领导、各辖区、商圈、企业、媒体等近500位代表参加。

  自8月1日“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正式启动以来,深圳全城促消费氛围逐渐浓烈,全市各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先后成立有关工作小组、组织专题会议、印发保障工作方案等确保活动有条不紊、高质量开展。与此同时,各商圈、行业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根据自身特色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激发市民消费欲望,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成功拉动八月整月商家客流和销售额明显增长。

  “这次欢乐购活动既有吃喝玩乐又涵盖衣食住行,活动多得让人应接不暇了。”市民张先生惊喜地感叹道。记者了解发现,“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区区有特色”可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整个八月,全市一共超过500家大型品牌企业、5000余个门店、10000余个品牌共同参与活动。”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据初步统计,受益于本次活动举办,参与企业的销售额均实现“现象级”增长,成功达到促消费效果。

  其中,沃尔玛的举办“8.8购物节”,活动期间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超过50%,O2O订单量对比之前最高日增长超过150%;苏宁易购举办“818发烧购物节”,销售额达到6.6亿元,同比增长36.53%;华润万家举办“玩美暑假 品牌满立减” 以及“会员满98送120元券”系列促销活动,销售额达8千万元,客流量达到100万人次;国美开展“818嗨购节第一波启动”促销活动,销售同比增长41.8%;百佳华开展“百货商品低至2折”“流行商品低至5折”等系列促销活动,销售额达1200多万元。

  据悉,举办“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有利于深圳全市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进而激发市民消费潜力,培育新经济增长点。接下来,深圳将会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打造成为每年一届、具有深圳特色的年度盛大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