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菱客车|百姓出行乘五菱 客车连接村村通

http://www.cnair.com 2019-07-26 17:0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热的“大暑”已过,但每天天气依旧炎热,五菱客车团队不畏酷暑,广西区内巡展再度出发。

  首站抵达广西梧州岑溪市,山高而小曰岑,水注川曰溪,群山绵绵,潺潺江流穿城而过。

  五菱小巴在岑溪已运行10多年,这辆便民小巴早已成为城市靓丽风景线。在岑溪中学的门口,巡展车队偶遇了五菱小巴。小巴见证了莘莘学子每年奋战高考,从家到学校那是一段段载满梦想的路。

  一批批升级的乡村道路,全城实现村村通水泥路,这个城市用它的振兴崛起,告知广西乡村发展的力量!

  这次村村通巡展车辆有三款,灵活穿行的Q490小公交车,高舒适性的S100纯电动公交车,经济又省油的5.5米中级公路车。它们给乡村带来便利更带来了繁荣,是广西各个村庄间口口称赞的大明星。

     百姓出行乘五菱,客车连接村村通

  五菱客车官网消息,2009年,五菱第一代客车现身商丘古城,至今仍为居民出行贡献力量!之后的项城公交、沈丘公交、开封公交、安阳公交等也相继投入使用。五菱客车以“百姓适用”的车型,赢得中原客户的认可与赞誉。

  五菱也用企业责任和坚守,逐渐向各省市拓展客车业务。用“舒适可靠”推动城乡的进一步发展,从而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既没有熬不过去的酷暑,也没有五菱到不了的村,一起续写五菱“神”车传奇!

  文章来源:五菱客车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