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食品中诺贝尔奖发布:美心大班获金奖、皇玥获顶级金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08:2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离中秋还有2个月时间,但是各家月饼已经蓄势待发。每年传统口味月饼热度不断的同时,新口味月饼层出不穷,攻占消费者的味蕾。要想满足“吃货”的挑剔胃口,必是获得世界顶级奖项的品质认证才有这种魅力。大家都知道电影界闻名全球的奥斯卡奖项,那你可知道具有「食品诺贝尔奖」之称的Monde Selection?

  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奖,自1961年起,对众多消费产品的质量进行分析和评估,并为其颁发独一无二的标签。每一年,评鉴大会每年对来自世界各国上千种商品进行品鉴,由超过70名知名品鉴官对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为不同等级的质量奖,是一个在国际舞台上有很高声望的奖项。

  业内公认,Monde Selection的评奖极为严格,所以一旦获得了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产品达到国际食品评鉴基准的要求。奖项的评审成员都是食品领域专业人员,只有品质达到或超越评审员预期,才能够授予相应级别的奖项,最终会以四个等级划分:Bronze(铜奖)、Silver (银奖)、Gold(金奖)和Grand Gold (最高金奖),品质最优即获得最高金奖。

  2019年共有超过1000款食品参与全球评选,其中月饼系列有几大品牌脱颖而出,荣获本年度Monde Selection食品品质评鉴的金奖和最高金奖,那么今年获奖的又是哪些品牌?

  2019年获得Gold(金奖),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和大班冰皮月饼双双上榜,据了解,美心集团和大班公司都是较早就参与评选的企业;而荣获Grand Gold(最高金奖)同样也是来自香港的品牌—皇玥饼艺。虽然是新成立的品牌,却已凭借口碑实力过硬进而成为月饼界的“黑马”。

  总部在香港的美心集团拥有多项业务,工厂通过食品国际标准ISO9001:2000及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心在香港也算是比较大众平民化的产品,每年门店大排长龙,热销的流心奶黄月饼,算上今年已经连续4年在Monde Selection获得金奖了。

  而今年流心月饼在Monde Selection获得最高金奖的皇玥,也是扎根香港的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凭借优质食材和匠心工艺现已火遍各社交平台,成为新晋网红月饼,工厂设于香港,已经获得最新国际标准ISO 22000:2018及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内人士透露,皇玥的首席饼艺大师是奶黄月饼创始人叶永华师傅,曾在香港半岛酒店嘉麟楼担任点心部主管超过30年,去年加入皇玥后全港首创的流心芝麻月饼又是另一匠心之作。本次流心月饼获得世界级认证的最高金奖,亦是58年来第一次有流心月饼得此殊荣。

  据了解,今年还有米其林二星大师—黎永冠加入皇玥,他是叶永华师傅唯一正式徒弟,精通各类食材特性并与饼艺技术结合,常做出让人惊喜的产品。师徒两人共同研制多款口味的月饼,无论食材配方还是制作工艺都在不断迭代更新。作为新成立品牌,皇玥流心月饼能够超越美心取得最高金奖,这不免让人多了些期待。

  除了美心和皇玥,首创冰皮月饼的大班,工厂通过食品国际标准ISO9001:2000及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989年更改传统月饼的配方和做法,研发的冰皮月饼大获喜爱。

  无论是获奖的美心和大班,还是获得顶级金奖的皇玥,能取得Monde Selection世界级奖项,都是对他们品质最好的证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