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endure征拓匠心创新,科技续航美好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09:3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7月10日—12日,第17届上海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具用品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展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展商积极参加,共同挖掘华东万亿市场!Zendure征拓作为其中一员,携众多新品强势亮相,充分展示了电子产品独特的设计魅力,收获了展会上众多参观者的称赞!

  在展会上,Zendure征拓作为电子展区的知名品牌,积极有序地展示了笔记本移动电源SuperTank、全球通用转化插头Passport Go等新产品,为参观者开启了电子产品的新视界。为了让参观者更直观体验电子产品的魅力,Zendure征拓免费提供了新品SuperTank 充电体验区,打造了真正意义上“人+产品”的交流模式。

  笔记本移动电源SuperTank作为Zendure征拓的新产品之一,以大容量、安全快充的特征获得了展会上很多参观者的青睐。作为一款业内高功率大容量的移动电源,笔记本移动电源SuperTank打破了行业常规,以创新的设计打造出高达138W高功率输出,可以同时支持给2台笔记本和2台手机充电,惊人地刷新了移动电子产品的参数,满足了人们同时给电脑、手机以及其他电子产品充电的需求。

  同时Zendure征拓笔记本移动电源SuperTank,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它内部使用了行业顶尖的松下与三星电芯等材料,利用九项技术对其的安全性进行严格把关,保障用户在安全的环境下实现多设备快速充电。同时Zendure征拓引用了ABS工程塑料,坚固的机身,加强产品的品质感!此外,Zendure征拓延续一贯的产品外形设计,融合时尚元素,打造典型的家族旅行箱式移动电子产品,别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

  Zendure征拓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众所周知,它的国际旅行转换插座Passport设计曾荣获2017年度芝加哥Good Design设计大奖;而本次展会上推出的新品——Passport Go秉持推陈出新的精神,全面更新升级,在passport的基础上,把一个USB口换成了快充的C口,让充电更加快速! 同时采用耐烧的保险丝,让保险丝过热自主跳开,更好地保障了用户的使用安全!Zendure征拓的每一次新品都是一次技术的创新,它以科技的力量,真正地推进了我们的生活发展!

  据悉,Zendure征拓作为移动充电领域知名品牌,于2013年成立,在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持着“让能源无处不在”的愿景,贯彻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更新科技,携手专业团队持续研发高科技产品,成功打造全新一代的移动充电产品。它利用科技改变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体验!目前,Zendure征拓作为知名电子领域品牌,拥有遍布美国、欧洲以及中国精英团队,产品远销美国、中东和欧洲,甚至成为了英国众多航空公司采购并作为指定的移动电源品牌。

  Zendure征拓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移动电子领域脱颖而出,凭借的不仅仅是先进的科技以及专业团队,更是始终如一的工艺匠心。以匠心精制高品质产品是Zendure征拓持续不变的信念,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Zendure征拓以安全、高端、耐用为基准线,融合科技时尚于一体,打造高效充电优质的移动电源产品,其中被汽车碾压无损的A系列移动电源被泰坦航空等多家英国航空公司指定为飞行员专用移动电源。

  Zendure征拓是一家真正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高端品牌,从外观、电芯、材质用料、品质把控、安全配套等方面,层层把控,力铸精品!它表示,在未来发展中,不止步于当下,积极寻求发展与创新,全力打造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科技电子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