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18懒人纳凉攻略 选购智能风扇得注意的几点

http://www.cnair.com 2019-06-06 15:43: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想要舒适的风,不会吹一会就难受。

  我想要手机操控,我还没进门,就可以让风扇开始在工作。

  我想要一句话操控,开关、风力随心调节,解放自己的双手。

  这是今年618风扇剁手党的心声,那么挑选怎样的电风扇才能享受便捷舒适的智能纳凉,度过真正的懒人盛夏?

  和传统电风扇相比,智能电风扇具备操作便捷、风感舒适的优势,而这来源于它对算法程序和互联网技术的应用。

  精妙算法带来的舒适之风

  什么样的风最舒适?是炎炎夏日不时拂面而来的缕缕自然之风,是小时候爸爸用蒲扇摇出的阵阵凉风。而这两种风最明显的两个特点就是风感柔和与复杂多变。同时这种不规律的间断性吹拂,也避免了强力风流长时间直吹带来的着凉、受风等问题。

  为了吹出这种舒适之风,智能风扇就借助了算法的力量,让风扇的转速根据既定的曲线进行变化,模拟自然风的变化。

  不过不同产品之间的算法也存在区别。普通自然风算法仅仅是风速变化逻辑的无限循环,而智米工程师通过采集丰富的自然风样本数据精研的自然风频谱,让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吹出来的风变化更丰富。

  此外,使用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纳凉还有安眠的好处。一方面是风扇自身采用的直流无刷电机和封闭式机舱让运行声音低至28.6dB(A)。

  另一方面舒适的自然风也让用户睡眠时不必整夜开窗就能接受自然凉意,避免窗外的嘈杂影响你的睡眠。

  APP操控 你若归来 清风自在

  使用手机APP进行操控,在现在来说是智能风扇不可或缺的一项条件。手机随身携带,基本就是你在哪里,遥控器就在哪里。所以当你还在下班公交车上时,就可以用米家APP打开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来给家里降温,或者是在上班的时候给家里的喵主子打开风扇降温。

  另一方面,米家APP操控也是对机身按键的扩展。利用米家APP,智米风扇可以实现1-100的无极变速,寻找常规2挡和3挡之间的最佳舒适档位。

  或是关闭机身指示灯和提示音、预约定时开关机和保证宝宝安全的儿童锁等。

  语音操控:完成了躺在床上过夏天的愿望

  对于智能风扇来说,语音操控是一个明显的加分项。

  当你躺在床上,你可以叫一句“小爱同学,打开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凉风自动送出。

  当你在睡前,你可以叫一句“小爱同学,2个小时以后将风扇调成自然风模式”,在你熟睡之时,风扇也就自动调整成最舒适的风。

  当你从床上的“人字躺”变成客厅沙发上的“淑女坐”,你可以唤一声“小爱同学,将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摆头角度调节为30°”,这样就可以享受到更精确定位的吹拂。

  除了让风扇自毁,你的指令,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都能做到。

  舒适的风感,便捷有效的操控,这才是智能风扇该有的样子。目前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2S正在小米有品、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热销中,618期间到手价格349元起,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查看相应的购买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