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家而来,开启全屋时代——志邦家居上海招商展会解码全屋时代“创富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4:0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5月27日 - 30日,为期四天的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志邦家居携多款产品亮相展会,展位现场人流涌动,加盟激情持续高涨,这无疑是对志邦家居品牌竞争力的强势证明。

  产品自带吸睛属性,助力全场视觉焦点

  本次展会上,志邦家居推出了塞尚厨房|曼哈顿厅柜及卧室系列,圣托里尼木门系列以及设计谷平台。无论是塞尚厨房的简约、曼哈顿厅柜的轻奢,还是圣托尼里木门的浪漫与清新,都自带吸睛属性,同时简单大气的展位风格,一经展览,便惊艳全场,志邦家居也因此成为本次展会中炽手可热的家居品牌。

  以实力匹配发展,描绘行业财富蓝图

  家居行业已经进入了“品牌竞争力”时代,如何打造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人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贴心而专业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立体式营销”为核心的“创富密码”,建立符合消费者物质和精神双需求的品牌,已演变为志邦家居衡量自身是否满足时代进步的标杆。

  家居行业消费升级,新趋势需要新变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新中产崛起带来的消费升级,人们对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家居行业是一个能与生活水平直接产生强关联的行业,拥有广阔前景,一直备受加盟商的关注。

  创立于1998年的志邦家居,凭借二十余年来对未来趋势的把握,深耕家居行业,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高品质、有情感赋能”的产品需求,并于2019年年初正式签约周杰伦先生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改变了很多年轻人对家居行业的印象,更好的传播了志邦家居“为家而来,开启全屋时代”的品牌理念。

  通过这次招商展会,让志邦家居再一次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品牌同台,品牌影响力享誉全球。展会的落幕不是结束,未来志邦家居势必会以更优秀的产品、更极致的设计、更专业的服务、更持续有力的发展致敬社会,给加盟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具实力的盈利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