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辰月包车 最佳的配驾包车服务提供商

http://www.cnair.com 2019-05-31 09: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辰月包车

  辰月包车服务

  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网上订车、包车服务拔地而起,其发展之势不可阻挡。辰月包车就是顺势而为的致力于便利你我他的包车服务机构。

  辰月包车隶属于上海稷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商务用车、公务用车、会议用车、机场接送、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等全天候用车服务,并与多家大型企业、外商独资企业、高科技民营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辰月包车有较好的资源、有完整的服务系统、有严格的规章制度、有优质的服务、有专业的司机、有安全的车队、有定制化般的服务,只等你来,为你服务!

  要说辰月包车好在哪里?就接下来用有限的语言来介绍一下辰月包车优秀在哪里!

  1.丰富的资源。辰月包车隶属于上海稷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积极建立与海内外企业的合作关系,为辰月包车的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为客户提供可以信赖的长久的服务。

  2.完整的服务体系。电话咨询——网上订车——上门接送——结清账目,全程一对一专属客服为您服务。从您下单到结束此次服务,按照您的需求,制定合适的路线,辰月包车都会尽全力为你打造专属您的包车服务。

  3.严格的规章制度。辰月包车的规章制度涵盖各个方面,包车前的准备、包车服务中、包车服务后的售后服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格的规定打造专业的车队和完美的包车服务。

  4.辰月包车拥有多样的车型,5座至57座,涵盖轿车、商务车、房车、小巴、中巴、大巴,从高端奢华到经济实惠任您选择,为您打造多样化、个性化服务。

  5.辰月包车的司机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专业培训的,司机拥有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5年以上的行业经验,熟悉周边路线,服务意识高,服务态度良好,广受客户一致好评!

  辰月包车在包车理念上颠覆传统繁琐的用车模式,专为客户提供快速,便利全新的用车服务体验。致力成为中国最佳的旅游包车服务提供商,打造成综合性汽车服务领导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