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年自然保护地智慧监管技术推介会在三亚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4: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家林草局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国家创新联盟

  自然保护地智慧监管技术推介会

  在海南三亚顺利召开

  5月17日,由国家林草局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国家创新联盟主办的首届自然保护地智慧监管技术推介会在海南三亚召开。来自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国家公园、保护区及长期关心林业发展、致力于林业事业的媒体、企业等嘉宾150余人参会,会议针对目前林业管理信息化发展的高新前沿技术,相关单位专家向与会来宾进行了精彩讲解。

  大会开始,联盟理事长、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所所长刘德晶代表主办方发表讲话,欢迎参会人员来到海南。

  国家林草局领导赵胜利向来自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全国各级自然保护区、林管局、研究机构发表讲话,希望各级单位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将前沿技术与工作紧密结合,为我国林业行业信息化做出贡献。

  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所首席专家张旭就自然保护地智慧监管体系总体设计做了详尽的分析

  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盈创星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专家对前沿技术的研究,针对目前林业智慧化应用层面向大家分享了《自然保护地智慧监管平台典型应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关注,反响强烈。

  相关专家就资源监管立论基础、卫星遥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林业行业的应用,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与推介。

  深圳星联天通科技有限公司向来宾介绍天通卫星技术在林业的应用。

  海格通信集团空天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带来了《卫星宽带通信技术与北斗导航应用》介绍。

  天津中科蓝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大数据建设配套设备,分享了《超融合系统与智慧保护地建设》。

  此次大会结合应用技术都有落地解决方案予以实现,充分满足林业需求。大会于5月17日顺利闭幕,获得全体来宾一致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