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一样的撒狗粮体验,520就在城市便捷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3:0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酒店怎么自拍?有人喜欢在酒店自拍吗?

  这个520,城市便捷酒店玩了一次这样的互动。基于对现在的年轻人生活方式,以及社交的基本操作的观察——发现,自拍打个卡,比起憋半天写出来的矫情的话,在朋友圈更有说服力。更不用说520这种,自带“秀”的节日了。

  从520这天开始,在全国1200多家的城市便捷酒店,开启了一次“自拍秀”活动。

  加上现在的人,下到4、5岁上到8、90岁都已经已经习惯了使用社交网络,不论大小节日,都得发个微信红包,外加一条朋友圈,这已经是过节的最低配置了。更高级一点的,就是晒生活,过个520,除了红包、那还要有巧克力、还要有约会、还要有晚餐。当然了520这个节日,最离不开的,就是各大酒店了。

  每年520都是个特殊的日子。520一到,朋友圈的男男女女就不安分了,有男票女票的,就到处撒狗粮,单身的就是四处吃狗粮,躲也躲不过去。

  520,城市便捷酒店公众号,以酒店客房的镜子出发,开展“自拍秀”活动,意在让每个人都能狗爱更好的自己、爱向往的生活、有爱自己的人。谁说520一定要吃狗粮,拍个美美的自拍,秀出自己充实的生活,说不定立刻就有人来表白了呢。

  每年520,一对对恋人们都在努力创造一份浪漫,酒店也很应节地推出520主题房。

  以往住酒店,都是晒酒店,这次住酒店,可以晒自己。传说城市便捷酒店的镜子,自带美颜修脸拉长腿的特效,这是真的吗?这么多小姐姐(当然,帅哥们也是喜欢自拍的),愿意在各种社交网络上晒出城市便捷酒店镜子前的自拍,足够说明这点了。

  作为520节日的主场,这次有没有刷新你对酒店住宿体验的认知。既然520,这次就大方地,秀出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