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商汇联合运动防晒品牌蓝蜥蜴,吹响张掖徒步活动集结号

http://www.cnair.com 2019-05-17 09:3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5月18日,德商户外【创品牌万里行】2019(第五届)一带一路中国社群领袖丝绸之路徒步挑战赛在张掖天域国际酒店隆重出征。该赛事由德商户外------中国第一温暖社群-德商汇旗下的专业户外团建拓展和大型体育徒步赛事执行承办并提供所有服务。

 

  徒步挑战赛全长共计108公里,途经峡谷、戈壁、沙漠、丘陵、河床、湿地等张掖独有地貌,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沿着古丝绸之路,回味张国臂掖,以通西域的历史文化,感受着时间和大自然的力量。

 

  本次赛事由德商联盟发起,德商户外、BNI、大漠雄风、广州德晟、零距离健身俱乐部等组织和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企业家参与,张掖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

 

  此次活动提出了“要热爱,不要伤害”的主题,并获得专业防晒品牌BLUE LIZARD蓝蜥蜴的全程关爱支持。

 

  Blue lizard蓝蜥蜴是一个专注防晒的品牌。科学家Flannery在一次旅行中发现身藏在60多摄氏度沙漠里的蜥蜴竟然安然无恙。 发现原来蜥蜴是利用了沙子表层作“物理防晒”阻挡太阳光(紫外线),里面的沙子是凉的。于是Flannery采用灵感潜心研究出有别于传统“化学防晒”的“物理防晒”霜,品牌起名blue lizard(中文:蓝蜥蜴)。

 

  Blue lizard蓝蜥蜴,为人们提供天然、 安全和环保的防晒产品,主要有水嫩、运动、海滩、水晶、面部系列。 具有独特的“变色瓶”专利,遇紫外线瓶身或盖子会变色, 能告诉你什么时候该用防晒霜的防晒产品。 蓝蜥蜴慎重选取防晒产品的原料,温和不刺激, 无论你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敏感脆弱性肌肤,蓝蜥蜴均是很好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