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蛇牌告诉你,什么是这个夏季最Chic的时尚单品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4:4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夏更迭,这些东西你应该有…

  夏天即将来临,一想到那热到融化的天气大家都不想出门,因为夏季的闷热和皮肤黏糊糊的感觉太容易让人心浮气躁。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让人的心情在这炎热的夏天感到愉悦,让全身既凉爽又散发清香呢?特别是在这种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下,怎样才能把对皮肤的伤害降到最低呢?接下来就来看看蛇牌都为朋友们准备了哪些防晒又解暑的时尚单品推荐吧!

  1. 帽子

  一款最基础的穿搭单品。像帽子这种防晒神器,除了能遮挡太阳光之外,还能作为饰品搭配衣服,成为我们旅途中最时尚的拍照单品。而且帽子的款式、造型和图案多种多样,价格不一。朋友们,特别是帽子控的朋友们,赶紧下单入手一款你喜欢的帽子吧!

2. 冷饮与冰淇淋

  那么热的天,手里必须来一杯鲜榨水果沙冰或是一支冰淇淋!边走边吃,幸福爆棚!

3. 潮流穿搭服饰

  时尚圈的人都免不了一身时尚的服装穿搭,海边穿搭、牛仔裙、牛仔裤、无袖上衣、外搭抹胸等等。天气越是炎热,对衣服材质的舒适度要求也会越高,特别是流行服饰,或像Matter Makers和蛇牌两大品牌联合推出的Two Cools for Summer潮流系列。此系列的服装上都带有我们熟悉的Matter Makers和蛇牌Snake Brand的品牌LOGO。

4. 时尚便携单品 —— 蛇牌清凉爽身粉(俗称“蛇粉”)

  蛇牌爽身粉不仅方便携带,本身还自带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蛇牌红色经典Classic清凉粉,皮肤干爽舒适度最高的一款清凉粉。还能缓解由炎热引起的皮肤热痱、红疹、刺痒等皮肤不适症。另外一款蛇牌紫色薰衣草舒缓护肤粉,蕴藏5种天然花香精油,分别为杂薰衣草油、广藿香油、蓝桉叶油、迷迭香叶油、还有香叶天竺葵花油,恰当的清爽感让你的每一天都拥有好心情!

5. 冲凉洗澡

  洗澡也能够为身体降温,选对沐浴产品的话还能更加轻松地洗去全身的污垢,带来更舒适的清凉感受,还有淡淡的清香保证让你瞬间恢复活力。

  “蛇牌”沐浴露含有天然抗菌成分,可缓解皮肤瘙痒,并含有薰衣草精华,能起到舒缓镇定的作用,帮助安神入眠。

  6.防水型防晒霜和润肤乳

  担心皮肤受损或衰老问题的朋友们,防晒霜和润肤乳就是你维持皮肤光泽的好助手。但千万要记得选防水防汗型的哦!否则在炎热天气下没一会儿妆就花了,那可就尴尬了。

  以上为您精心准备的夏日战斗时尚单品,可别忘了入手哦!相信苦苦寻找防晒解暑神器的朋友们有了这些之后,炎热什么的都马上抛诸脑后。目前蛇牌产品已进入中国市场,大家可以通过京东旗舰店、淘宝官方企业店等知名购物网站进行购买了哦!

  蛇牌,是你苦苦追寻的答案,是跨世纪的放心品牌,肩负 “泰国信赖标志”(Thailand Trust Mark)和“2018年超级品牌”(Superbrands 2018)两大荣耀。

  如果你正打算来泰国旅游的话,怕热怕晒别忘了选择蛇牌产品哦!我们相信,蛇牌足以让您的旅程更酷爽!

  更多详情尽在http: // www.snakebrand.co.th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