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妈妈奶瓶:带娃旅行如搬家?那是因为少了 “奶妈”。

http://www.cnair.com 2019-05-05 10:3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还沉浸在《复联4》催泪结局中,尤其是钢铁侠女儿那句 “我爱你3000遍”,成为压垮大家泪腺的最后一根稻草。但现实生活中带娃,尤其是旅行时候,却又是鸡飞狗跳、男默女泪的画风。其实,这只是因为你没有遇到让娃喜欢的“奶妈”——母婴圈新晋网红,可么多么妈妈奶瓶。

  国内外一些星妈星爸,诸如安妮·海瑟薇、“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张柏芝、沙溢等都在给宝宝用妈妈奶瓶。在《种草吧麻麻》节目中叶一茜分享小时候涂风油精的强断奶经历,惊呼可么多么 “有奶就是娘“,相见恨晚!

  可么多么之所以被称为“妈妈奶瓶“,更多是因为从宝宝的体验和感受出发。对成人来说,奶瓶只是喂养的工具。但是对宝宝来说,奶瓶就是妈妈,是温暖和柔软的,也是宝宝安全感的来源。这就是所谓 “恋母情结’,妈妈是宝宝无法放手的安全感。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硅胶材质,宽大口径,都是模仿妈妈乳房设计的,宝宝从视觉上较容易接受。当宝宝捧着温热的瓶身就像抚触妈妈的肌肤,更亲切,而不像传统的玻璃奶瓶一样是冷冰冰和硬邦邦的。

  有了妈妈奶瓶妈妈力的加持,带娃出行的路上就省去了很多困扰。

  除了在情感和抚触层面宝宝容易接受。此外,妈妈奶瓶还可以防胀气,奶瓶瓶身与瓶口采用了先进的连接专利技术,将瓶身与奶嘴紧密的连接,防止奶液漏出,也不用担心宝宝喝奶时把风吸进去了。

  所谓瓶红假货多,市面上难免鱼目混珠。妈妈们给宝宝买东西都看重真伪,更别说是奶瓶这种攸关食品安全的物品。有关调查发现,部分COMOTOMO商家在海淘市场上宣称是美国原版及保税区、微商等渠道,其实大部分卖的都是假货,更有一些工厂仿照妈妈奶瓶制造了一批山寨货,再到海外兜了一圈回来就成了“镀金”的“真”货,还有的商家甚至为了得到物流信息,会从国外邮寄空箱子回国,再把假货发给消费者。

  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总代,建议国内正品渠道购买,第一时间都要扫描产品外包装上的防伪码,关注可么多么comotomo微信公众号,点击防伪查询,输入防伪码涂层下的20位查询码辨别真伪哦~

  旅行带娃不发愁,有了妈妈奶瓶断奶神器的加持, 60分精力,100分妈咪,让喂奶成为一段愉快的亲子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