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去泰国必买的零食 玛喜泰海苔推出微信表情包

http://www.cnair.com 2019-04-28 13:34:56 来源:中国聚集新闻网

  来自泰国的玛喜泰海苔(masita)近期推出了自己专属表情包。该组表情包以玛喜泰的官方吉祥物公仔为主要元素,融入了中泰文化概念设计而成。

  这组表情元素中,既有方便日常微信情景对话的如“晚安”、“谢谢”、“加油”等场景的表情,也有融入文化背景的如宋干节泼水的动画表情、新年唐装表情等,更有“真香”等网络热词表情,憨态可掬,十分接地气。

  整组表情可以通过玛喜泰官方微信账号菜单下载得到,近日也将上架微信官方表情商店,届时只需要搜索“masita”即可寻得,下载使用乐趣多多。

  玛喜泰海苔(masita)是正宗的泰国产海苔,主打厚身轻油,香脆可口,三种口味新包装在国内京东等平台都可以买到。值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是玛喜泰海苔无味精添加,意味着在享受美味之余不会给身体造成过多负担。与市售的标榜泰国原产的山寨产品不同,玛喜泰海苔系出名门,在泰国的Big C、7-Eleven、KingPower王权免税店等均可以买到,是泰国人也非常爱吃的海苔。

  玛喜泰海苔(masita)定位时尚年轻,不同市场的代言人分别为泰国本土查侬·散顶腾古(nonkul)、韩国偶像朴志训等偶像新星。不久前玛喜泰海苔还作为赞助商支持了乐华七子的曼谷演唱会,非常了解新世代年轻人的喜好。

  在今年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TVC中,玛喜泰也公开了如何选择好吃海苔的秘诀,并不是每一片海苔都是好吃的玛喜泰。

  如果去泰国想要带伴手礼给国内的亲友,不管是网红零食吃货,还是爱好潮流文化,送上一袋玛喜泰海苔总不会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