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是吹上天,莱克这次是真的上天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4-10 16:4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前总有人调侃:“这么厉害,咋不上天啊?”但是看完国产高端清洁电器——莱克的新品立式手持多功能吸尘器魔洁M12的广告,小编忍不住实名表扬:“厉害上天了!”

  以往的吸尘器广告,无非是在家里,把地板、沙发、柜子、天花板挨个吸一吸。再不然就是把家里换成车里,把座椅和缝隙吸一吸。这些日常生活的场景,虽然看起来很亲切,但是拍得多了,就没有新意了。而莱克的这支广告在场景上实现了巨大突破,抛弃了家里、车里这些地方,首次将场景搬到了空中客舱,让整支广告的品质感直线飙升!

  虽然场景很飘,但是广告的内容却很实在。地毯、座椅、行李架这些舱内装饰,不仅与家中的地毯、沙发、置物架一一对应,不会让用户觉得割裂。同时客舱清洁的高标准也为产品的清洁力做了很好的背书。众所周知,客舱的清洁程度直接影响着航空公司的服务水平,每家服务卓越的航空公司都有着一套严苛的清洁标准。如果没有过硬的清洁实力,就是把它吹上天,它也不能成为客舱清洁的一员。

  莱克魔洁M12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的第五代450W 10万转无刷数码电机,采用了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重量更轻,可靠性更好。这颗强劲的“芯”使魔洁M12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吸入效率高达35%,比业界手持类无线吸尘器最高水平提升了40%以上。这是如此,客舱清洁员才能短时间内轻松高效地完成复杂的客舱清洁工作。

  并且魔洁M12采用了创新地刷设计,无论成堆的大小垃圾颗粒物,还是地毯深处和地板缝隙的灰尘粉末,都能瞬间一吸而光,不留卫生死角。甚至连地毯上的脚印都能快速去除,擦地去污效果出众。

  在高处吸尘时,不同于手持吸尘器需要举起沉重的整机,魔洁M12采用了软管连接方式,客舱清洁员仅仅举起长接管就可以吸净行李架上的灰尘。当清洁家里的厨顶、灯罩、空调出风口等高处灰尘时,也能轻松搞定。

  同时,魔洁M12配备的莱克最新一代电动除螨刷,采用专利软质皮条和抗静电丝复合设计,通过6000次/分钟强力拍打,和超过13KPa的强大吸力,更容易把座位深层隐藏的螨虫、灰尘、细菌、过敏源拍打出并吸除,且不会损坏座椅,家用清洁时也不会刮坏床品。魔洁M12还配置了多种刷头,能轻松满足书橱、缝隙、屋顶、床铺除螨等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让每个细微的角落都干净清洁。

  之所以在旅客踏上地毯,安置好行李,坐上座椅的这些时刻,他能享受到清洁舒适的客舱环境,是因为

  客舱清洁员早已使用魔洁M12对客舱进行了系统“美容”。也正是得益于此,旅客才能在客舱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当他回到家中,也能享受到航空客舱级的清洁标准,让家成为“五星标准”的“空中之家”。

  厉害上天的吸尘器,戳视频了解一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