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 HOTELS 的那一夜

http://www.cnair.com 2019-03-19 16:08:2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我是一名摄影师,自从铂涛风尚周ZMAX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大家对ZMAX都挺期待的,大家一直都在关注这家不像酒店的酒店什么时候开业。

ZMAX首席造音师鬼卞为ZMAX品牌首次亮相献唱

  3月16日ZMAX HOTELS 终于对外面世,面世前,我在朋友圈发了条ZMAX HOTELS 即将开业准备试睡的状态,立刻引发了许多热情洋溢的回答:大多是问到底怎么样,也有问价格的…

  其实我对这家酒店也充满了好奇,参观、感受都比以往酒店的更走心呢,甚至还在正式的记者会之前,积极的采访了一位有点帅气的前台小哥……好了,接下来是干货部分了。

  这家酒店位于珠海拱北口岸附近,乘坐高铁都可以看到。从拱北口岸打车过来10元不到,从澳门、广珠轻轨地理位置相当便利。

  这个 ZMAX 被称为“二合一”,也就是 ZMAX HOTELS 和 ZaoBar 。从酒店大堂可以直接到Zao Bar  吃吃Brunch ,品品精酿,餐堂也对外开放的。

  大堂里最醒目的是旧木头拼接成的背景墙,来自废弃木料。据前台帅气小哥哥说,其中一块版是由他们CEO 黄玄女士用气枪亲自钉上的。ZMAX 宣导是一种自由的态度,所以背景墙木板都是粗细不一随性叠加而成。

  客房大面积使用的材料是含有活性炭的硅藻泥,ZMAX的设计风格,看上去粗糙,却做了许多细节的处理,同时硅藻泥因为吸湿能力强,特别适合南方城市。

  我敏锐地发现,店内工作人员身穿的都是 ZMAX的服装,黑色T恤、牛仔裤,便鞋之类的,还能看到小姐姐染头发,佩戴时尚的配饰,跟传统酒店西装革履形象大不相同。

  ZMAX品牌主理人/CEO黄玄女士给出了酒店员工行为系统的框架,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指导原则就是:不要过度服务,不要中规中矩,这很ZMAX。

  办理入住可以在前台的电脑,这天入住的媒体嘉宾很多,二三十个人大概 10 分钟就入住完了,还是挺快的。有趣的是,这里居然无房卡。用环保便捷的方式,关注二维码,点击“吱嘛”就可以开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房号和房卡丢掉。等待的时候发现,大堂里还有一根原汁原味的木头长凳,墙上还有各种表达态度的词语,打卡味十足。

  ZMAX HOTELS 开业开放了4种房型给大家参观。房型的名字也是不走寻常路,直接叫一张床L,两张床XL,有个客厅(套房),有个投影(阳光房),直接又有趣。听说从13号开始,16、17房间订满了,我掐指一算,大概看名字简单明了就把房订了吧。

  我住的房间是一间大床房,成功用我的颜值刷脸,开门成功。一进房门是一幅粉笔画的洗漱台。好玩的是,这里的镜子都非常有“戏”。洗手台2边的镜子都可以自动的摆动,不同于传统酒店的摇摆小圆镜,这个的照看面积更大。除此之外,淋浴间外面有一面360度旋转的全身镜子,爱自拍的朋友绝佳之选呀,拍抖音估计可以拍上一天。除了是一面镜子还充当了屏风,衣柜的功能,这个利用空间又不失有趣的设计,不得不点个赞。

  在镜子上还挂着一个时下最流行的果冻包。包里面还有一对很帅气的情侣拖鞋。看到欢迎信写着,为了支持环保重复利用,这些都是可以带走。这里不得不有点赞。

  我特别喜欢这家酒店洗护套装,包装像果冻一样,香味闻起来像纪梵希(Givenchy)味道,前中后调非常有层次,必须带走系列。

  这里床也非常的舒适,灯光启动和关闭都是渐变的,不像一些酒店“唰”直射你的脸。ZMAX的灯光非常的舒适,可以用温柔来形容,细细的呵护你,不受一点粗暴的伤害。想不到这么工业风的的硬朗设计,细节却处理得这么柔软。最合我心意的是床垫,跟普通酒店比起来算是很硬了,但非常贴合人体曲线,睡了一晚上神清气爽!

  我最喜欢的环节是看ZMAX独有的Free Speace,茶几是一个造型很特别的音响,所以只是造型,是播不了音乐的。然而我找到一个真正可以播音乐的桌子,他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充电听音乐2不误。这里沙发是和非常出名家具设计品牌“造作”一起推出,除了造型特别,屁感非常爽!我发现这家酒店非常喜欢旋转摆动,连电视都可以一起摇摆起来,这里电视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调节自己喜欢的角度。

  接下来打开小冰柜给你看,见证奇迹的瞬间到了——里面有2瓶精酿啤酒。淡淡的桂花香味,不同于某青、某百、某哈,口感好清新特别。如果觉得不过瘾,还可以到楼下ZaoBar继续尝试各种口味的。

  说起ZaoBar,不得不提也是有别于其他酒店。这里充斥各种有格调的装饰。特别的灯饰和滑板装饰,加上柔和的灯光,就忍不住要进去坐坐。吧桌的小哥哥除了帅还懂好多。原来精酿啤酒还可以品,原来精酿啤酒还有酸甜苦辣,原来酒标背后的故事这么有趣,感觉过去那些年的啤酒我喝的是什么!瞬间掉坑到无法自拔,忍不住想要集齐这里所有的酒味。这里精酿价格就比一杯喜茶贵一点,还是蛮亲民的。比较特别的是,这里有一瓶最高价要980,喝一瓶少一瓶!

  好了,写到这里我已经喝光了房间里的精酿啤酒和纯净水了,听说定期大堂会举行分享会,下次一定再来打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