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柬埔寨珠宝鉴赏,去柬埔寨必逛地点&必买清单

http://www.cnair.com 2019-02-16 08:47:45 来源:网络

  近几年出境旅游是越来越流行了,自己也去过很多国家,最近迷上了柬埔寨的旅游景点,还有柬埔寨珠宝。柬埔寨的吴哥窟、金边、西哈努克、洞里萨湖、马德望等地方,风景独特,很适合度假游玩。柬埔寨的珠宝,晶莹剔透,色泽莹润,小仙女们见了绝对会一见倾心。前段时间去柬埔寨度假,购买了一些宝贝,也逛了几个旅游景点,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大家。

  在柬埔寨游玩除了买化妆品,还买了一些柬埔寨珠宝,其中有一颗红宝和一颗蓝宝。来柬埔寨一定要买几颗宝石再走,这里什么珠宝都有。近几年柬埔寨拜林地区蓝宝石在国际上十分走俏,这颗蓝宝是明亮而纯正的蓝色,成色很好。回国后经过鉴赏了,正品,高贵大气很闪耀。物美价廉,比国内珠宝便宜很多。

  第一个:吴哥夜市,很热闹,有很多当地的特色食物,菠萝冰沙特别好喝,价格也特别便宜。充满东南亚风情的纪念品手工,木雕好看又别致,附近有一条街都是酒吧,按摩店。玩了一天,可以在这放松Happy一下,爽歪歪!

  第二个就是铁棉市场,在旅游攻略里看到的,面积特别大,商品种类很丰富,衣服,小吃,古玩,瓷器,书籍,小家电等。东西真的是杂而多,值得来逛一下。

  第三个吴哥窟,吴哥窟位于柬埔寨暹粒市以北6 公里处,是古高棉王朝遗址。吴哥遗迹属于宗教寺庙,对衣着有要求,女士不要穿背心,吊带,短裤,短裙。参观吴哥遗迹很多时候都要爬上爬下,有的阶梯窄而陡,穿长裙的时候一定要一手抓好裙摆,一手扶好扶手。穿长裙一来表示尊重,二来暹粒真的很晒。友情提醒:台阶很陡,穿短裙容易走光。

  总之,这次柬埔寨之旅感觉还不错,买东西沟通的时候很顺利,最后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珠宝,不枉来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