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想要做一个有品位的男人那就一定要选致享!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5:38:53 来源:网络

  汽车很大程度上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可以说是出行的门面,那么什么样的车才能更好提升品味呢,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那就必须选择致享,因为同级车中致享是性价比最高的,外观的设计也很大程度上打破了传统的造车理念,让小型车更加大气。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10万内可以选择的车型很多,比如SUV车型,两厢车型,三厢车型,而作为传统家轿三厢车型无疑是个人、家用、代步的最佳之选了,SUV车型普遍油耗偏高,车身大笨重,两厢车型普遍空间紧凑,而三厢车型在这两点之中取到的平衡性是其他两款车型无法做到的。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致享外观上来说,广丰致享与之前丰田家族式的设计还稍有不同,一改之前的沉稳,注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元素,前脸的设计更像一个“八字胡”,相当有标志性,简洁大方的车身,配合上柔和多变的线条更加的耐看。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内饰上的风格呢,局部装饰采用的是亮黑工艺,同时档把和方向盘的手感也是不错的。此外塑料装饰配合缝线的花纹,看着档次感还是十足的,座椅的织布材料,这样的面料手感较好也比较防滑。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另外,致享从“偷空间”为专长的日系车口碑来看,广丰致享毫无逊色,可以说是自己的标签,广丰致享全车尺寸:4440mmx1700mmx1490mm的长宽高,注定内部空间及储物空间相当出众,驾乘空间,毫无拥挤的感觉,储物空间实用、贴心。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质量优异更是YARiS L致享的特点,它诞生于广汽丰田具有蝉联5年“零缺陷率”评价称号的全球模范工厂,并且作为丰田品质家族一员已经实现了真正媲美中高级轿车的卓越品质。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动力上来说,广丰致享的动力还是可以的,加速表现很不错,没有动力弱或者起步肉这样的感觉,满载、坡路、超车等情况下,动力也是迅猛给力,8速S-CVT变速箱,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供手动模式,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AT车型的跃动感。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广丰致享最为人称道的就是丰富的安全配置了,毕竟丰田在安全性能上一直遥遥领先。被动安全方面,GOA车身是丰田独有的技术,可以说已经稳压竞品一头了。更不用说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广丰致享全系标配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HAC和制动辅助控制系统BA等主动安全系统,堪称同级别安全性能的王者,全系标配,从6万低配到10万高配全部覆盖,必须要给广丰致享点个赞。

  广汽丰田致享对比威驰,对比来看,是不是让你觉得致享更具现代汽车的风格呢,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致享都能很好的把控,只要坐在里边,就能感受丰田品质带来的不一样的感觉,而且飞驰在马上很有安全感。

  原文来自: 中国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