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复刻经典 时尚街头!卡西欧BABY-G 25周年纪念款引领复古时尚回潮

http://www.cnair.com 2019-02-11 12:3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尚是一种跨越时间的主观感受,总有一些经典LOOK,任时光流转仍然叫人惦念,无论潮流如何变迁,人们总希望与它再次相遇。年月的累积会铸就众人的期待,这就是“经典款”的魅力所在。时值卡西欧BABY-G 25周年之际,推出25周年特别纪念款,复刻经典初代表款DW-520,重温90年摩登时代,引领腕间搭配哲学的复古回潮。

  原汁原味复刻,续写BABY-G品牌故事

  个性是摩登的原力,为了让酷女孩们拥有一件能够占领潮流高点的腕间摩登配饰,BABY-G自诞生起就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延续G-SHOCK坚韧强悍的Toughness精神的同时,将街头潮流文化与女生热衷的时尚元素集合于一身。

  准备好即将掀起一轮多元化复古潮流的BGD-525,将续写BABY-G作为腕间配饰的美丽故事。相信25年前时尚达人们的心头之爱,也将再一次成为女孩们2019年的颜值担当、种草热潮。

  穿越时光隧道,潮流与经典不期而遇

  能够让人百看不厌的穿搭,往往都来自经典基础款的组合。支撑起日常街头品质感的,都是历经时光挑选的经典作品。

  回溯时光完成对潮流的逆袭,高复刻度的BGD-525手表沿袭了初代BABY-G的设计理念,经久不衰的纯白配色洁净而百搭,经典方型表盘,透明的表带设计宣告Youth的活力与个性,多层矩形的设计让时间显示简洁清晰,一目了然。

  90年代街头记忆,实用主义也可以IN时尚

  溯源时代的记忆,寓意“25周年”的BABY-G BGD-525背刻图案没有过多复杂元素的注入,而是纯粹从街头标志汲取灵感,延续了年代更迭中不变的时尚法则。

  BABY-G BGD-525防震抗冲击的表盘设计,加上显著的“G”字标识,整体看起来十分灵动,秒数和日期的显示也进一步提供了日常使用的便捷度。无论是表款的设计,还是特别设计的表盒,BGD-525系列都不仅仅是在向经典致敬,而是用卡西欧BABY-G独有的方式,诠释潮流艺术。

  BGD-525主要功能:

  *防震*200米防水*电子荧光照明*世界时间(48城市)*秒表(1/100秒)*约3年电池寿命*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响报*间歇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

  详细信息请关注BABY-G官方网站http://www.casio.com.cn/watch/baby-g/,或BABY-G新浪官方微博

  G-SHOCK STORE SHANGHAI店铺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856号

  G-SHOCK STORE BEIJING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即原新三里屯南区)2号楼一层S2-19单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