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面向中国赴日游客的购物辅助APP<配刻>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1:0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日本Payke公司(总公司:冲绳县那霸市,CEO:古田 奎輔,以下统称Payke)推出,面向国外赴日游客的购物辅助软件,近日在中国区应用商店正式上线并开始提供服务,中国版名称为<配刻>。

  <配刻>是一款可将日文商品介绍显示成用户母语的购物辅助类软件,手机下载后,只需扫描商品条形码,即可看到使用者国家语言的该商品介绍,以及不限于产品包装上的丰富信息。

  据日本观光厅对赴日游客调查结果显示※1:在<旅行中的不便>这一调查问卷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与各场所服务人员交流感到不便】,占比26.1%;另外,【景点地图、导游图的语言版本较少,难读懂】占比21.8%。针对这些难题,<配刻>提供多语言的即时应对,不仅可以解决赴日游客购物时的不便,还可以减轻游客在观光时的交流负担。

  自2015年11月,通过AppStore、Googleplay在海外陆续上线,目前可支持7种语言,其内容范围包括商品介绍、产品成分、使用方法、折扣信息等详细说明。截至2018年12月,已有142个国家地区,约360万用户※2下载使用。

  其中,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用户众多,2017年1月,Payke港澳台取得了APP免费下载排行榜的第一名。

  近年来,赴日旅行的游客逐年增多。2017年,中国游客就已超过730万人※3,占总游客数的1/4。因此,中国游客市场也成了各大日本企业关注的焦点。在Payke平台的企业商家中,着力解决中国游客需求,是绝大多数企业的重要课题。

  2018年12月,名为<配刻>的中国版Payke正式上线,在AppStore和百度手机助手上即可搜索,另外,为更加方便中国用户的使用,<配刻>计划在2019年内追加应用宝等安卓系统的应用商店、微信小程序、微信SNS分享等功能。与此同时,在用户界面、用户体验、商品信息、翻译功能上也会不断迭代更新。随着<配刻>在中国区的上线,今后也会逐渐加强线上、线下的整合推广。

  今后,Payke将不断迭代产品功能、丰富产品品类及商品信息,持续为来日游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努力打造成游客心目中的赴日必备购物助手,为国外游客创造更安心、更便利的日本之旅。

  ※1 根据2018年3月20日本观光厅发表的「訪日外国人旅行者の受入環境整備における国内の多言語対応に関するアンケート」结果

  ※2 APP下载用户数来自本公司API接口数据

  ※3 根据2018年3月20日 日本观光厅发表的「訪日外国人消費動向調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