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快到,想猪年「有运行」,有好介绍「港货」!

http://www.cnair.com 2019-01-28 16:4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想不想新年行好运?发大财呢? 俗说:「年廿八,洗邋遢,若然不洗岂会发」!新春将至,中国南方千年传统指出,每年农历十二月廿八日,称「年廿八」,要用碌柚叶洗澡,指可洗清当年的衰气和病气,并可招新一年的财运和好运。但是,不讲不知,用碌柚叶煮水洗澡,要达到可除衰气、行好运的效果,原来每次要煲很多碌柚叶,且长用才有效果!

  幸好香港有一「中药世家」,三代专研碌柚叶,传媒称「三代柚王」,早年已将碌柚叶最主要的成分「类黄酮」抽出,制成好优质,屡获奖项的沐浴露和洗头水,如已获「中国和香港的发明专利」荣誉。

  用柚叶洗身洗头,传统指,除可清洗衰气、有运行外,还有何好处?原来,据美国研究指出,女性涂「柚味」香水,可使男性错觉,其年龄比实际年龄「年轻」6岁,故这品牌在香港支持者众。

  话说,这产品曾被传媒列为「香港十大必买」手信之一,故「人红自然被人抄」,年前,中港很多品牌都推出,没有柚叶最重要成分——「类黄酮」(「三代柚王」专利)的「碌柚叶」沐浴露、洗头水。故新春将至,如到香港买手信,可考虑买支正版货试试!

  销售点: 万宁、华润堂、屈臣氏、百佳等各大超市有售

  价钱: HK$43.8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