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久趣英语,北美外教体育小课堂:跑步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1-23 15:27:24 来源:互联网

  “Ready? Go!” 小朋友们,大家都参加过学校运动会的跑步项目吗?久趣英语的北美外教要来教一教大家,关于跑步比赛常用的英文短语和实用会话。今天通过久趣英语体育课堂学完,下次跑步就可以用起来了,一起跟外教来练习看看吧。

【久趣英语关于跑步的重点词汇和短语】

  running(跑步)、running race(赛跑)、win(赢)、champion(冠军)、

  difficult(困难的)、easy(容易的)、tired(疲惫的)、take a rest(休息一下)

【久趣英语提供的重点句型】

  I don't like ...  我不喜欢……

  I like ...  我喜欢……

  It's easy for sb.   对某人来说很容易

  sth. is (too) difficult for sb.   (某事)对某人来说(太)难了

  I want to ...    我想要……

【久趣英语的跑步对话小练习】

  Bill: Haha! I win the running race. I am the champion!

  哈哈!我赢了赛跑比赛。我是冠军啦!

  Momo: Oh, no. I am tired. I don't like running.

  哦,不。我好累啊。我不喜欢跑步。

  Bill: I like running. It's easy for me.

  我喜欢跑步。跑步对我来说很容易。

  Momo: Running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I only want to take a rest now!

  跑步对我来说太难啦。我现在只想休息一下!

  久趣英语在斯特林大学(Stirling University)进行的一项研究看到,每天进行跑步或步行一英里的孩子比不运动的孩子更加健康,体重水平也更加正常。据悉,目前全球共有超过3600所学校参与了“每天一英里” (The Daily Mile)计划,倡导学生每天离开教室15分钟,绕着操场散步、慢跑或跑一英里。久趣英语也认为,小朋友们适当跑步有益于身体健康,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能更好地学习知识。

  小学员们,今天在久趣英语学完了相关的英文用法,记得用久趣英语和北美外教聊一聊你在跑步比赛中的表现,说一说在跑步锻炼的过程中有哪些体会吧。久趣英语的课程里还有更多原汁原味的英语知识等你来解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