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致炫和飞度均为优选

http://www.cnair.com 2019-01-18 14:35:31 来源:网络

  我们现在买车都是为了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而我们在选车方面也会更遵循性价比方面的有所。日系小型车就符合我们的需要,在油耗上也有不错的优势。其中,丰田致炫和飞度都是不错的车型,那么,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呢?在国内市场这种诉求面前,YALiS L 致炫(下文简称致炫)和飞度相比,又有那些优势呢,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其实,对于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这样的话题,很多人都一直想问。飞度从2014年上市以来,外观没有做改动,相比起前两代车型,第三代飞度的外形变得更加中性,即之前那种女性化风格消失了,更适合普罗大众。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改款丰田致炫是去年推出的,最显著的变化是前格栅。前格栅舍弃之前的“八字胡”造型,好不好看就各花入各眼,但至少鹤立鸡群。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从款车的名字“YARiS L 致炫”上我们就能看出明显的改变,多了一个“L”,其中的“L”在国内众多中高端品牌里面经常出现比如A4L,A6L,3系L加长等等之类的,致炫的“L”也不例外,致炫的体型的确比它的前身雅力士增大了不少,它的轴距也超越了飞度的2500mm,想必这一定会为它赢得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除了个子变大之外,致炫还有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丰田的设计师这次也是动了一番脑筋。185/60 R15规格的轮胎对于致炫这样的小型车来说算得上尺码刚刚合适,普利司通Ecopia EP150是一款经济型轮胎,节能、耐磨是它的特点,符合家用需求。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安全配置之外,我们从厂家提供的资料上获悉,致炫GOA车身结构上,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增加车体强度、刚性,以及车身和乘员舱的冲击能量吸收能力,实现在撞击发生时,高效吸收碰撞能量,最大程度减少驾驶室变形,确保乘客安全,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另外,致炫是安装有尾部防撞钢梁的,这在这个价位的小型车上可是不多见的,相信致炫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会俘获更多消费者。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最新的NR系列发动机是丰田为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燃油经济性法规而开发的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致炫在保留双VVT-i技术的基础上,将发动机的压缩比调高至11.5以提高燃油效率,确保燃油的经济性,当然,通过对进气道及歧管的改进,发动机依然可以支持93号(京92号)汽油。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 与NR系列发动机搭档的是i-Super 4挡自动变速箱。据厂商介绍,这款新变速箱的燃油效率提高了6%,重量减轻了13公斤。具体的改进包括扩大锁止器的锁止范围和锁止频率,降低内部摩擦损耗等。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很多人都会怀疑4AT的平顺性与经济性,然而我又不得不承认,爱信真的用实际行动证明它们已经将4AT做到了极致,这款i-Super 4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足以媲美许多6AT变速箱,我知道有些网友看到这一定会有些按捺不住,但客观事实我必须遵从。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最后要提到的就是丰田车型的二手车残值稳居品牌前三,远超自主品牌,这一点优势,对于购车者来说是相当称心的。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相信在国内的十万级代步车的市场致炫应该还是会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想要买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型,在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都有哪些中,致炫和飞度均为优选,但对于致炫和飞度两款车型来说,各自有各自的优势,而究竟哪一款适合自己,就需要你花费心思去下一番功夫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