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攻略|数字货币环游世界,有ZT交易所就够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1-15 14:3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有什么方式可以不带现金不被监察,在全世界范围进行旅游呢?ZT交易所告诉你答案!据悉,ZT交易所即ZT.COM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依托ZT Cloud云交易所战略,已经在香港、马来西亚、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00余家站点,并且已经取得或正在申请多地区的合法牌照。ZT交易所正在通过新型战略,以比美国知名交易所Coinbase更轻、更快地实现全球合规交易所市场布局,打造新一代数字资产交易商业版图。

  虽然,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达到了非常成熟的阶段,我们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软件,实现无现金的世界旅行。但是,在面对跨越国度的世界环游时,却依然摆脱不了账户被监控、资金受限制等尴尬,本来你只是想去法国巴黎淘点奢侈品,或者去拉斯维加斯体验豪赌一把,但是往往被怀疑资金出境或非法洗钱。

  那怎么样不带现金、不被监察,在全世界范围进行旅游呢?我们可以通过ZT交易所即ZT.COM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轻松实现自由自在的环球旅行!

  众所周知,目前全世界范围都已经掀起了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热潮,很多国家都已经接受数字货币的支付。目前,比特币bitcoin(BTC)、瑞波币XRP已经被全世界的商户广泛接受,其中美国、日本、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尤为盛行,更别说类似于USDT这样与美元1:1兑换的稳定币了。而且,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投放了比特币ATM机,可以轻松实现数字货币和当地法币之间的随时兑换。

  早在2014-2015年,就有一位被称为“比特币大使”的人,就开始了“用比特币环游世界之旅”,并且拍成视频上传到网络,这在业内曾经引起一番轰动!

  ZT交易所即ZT.COM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一家注册于(英属)开曼群岛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办公地点包括纽约、东京、新加坡、香港、台中、墨尔本等地。自2018年7月上线以来,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00万,遍布145个国家和地区,基本上已经在全球范围进行了全覆盖。特别是,ZT交易所依托ZT Cloud云交易所战略,已经在香港、马来西亚、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00余家站点,并且已经取得或正在申请多地区的合法牌照。

  ZT.COM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用户打造买币最方便的交易所,因为合规、安全、可信、稳定又贴心,所以值得信赖。ZT.COM交易所提出“注册即挖矿、用户即股东、持币即分红”的经营理念,ZT交易所以社区力量为基础,以用户利益为根本,逐步过渡到全球社区完全自治型的区块链数字资产融通生态,ZT交易所将与社区和用户实现共享、共有、共治。ZT交易所正在通过新型战略,以比美国知名交易所Coinbase更轻、更快地实现全球合规交易所市场布局,打造新一代数字资产交易商业版图。

  现在,你只需要有ZT交易所即ZT.COM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就可以通过线上方式轻松完成比特币BTC、USDT等主流数字货币的交易、存储和转让,也可以通过C2C交易专区完成法币之间的兑换。据悉,ZT交易所正在打通日元韩元澳元新台币港币美元马币等法币的充提通道,这也是ZT交易所全球合规化扩张的又一利器。当然,在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本身已经接受比特币BTC、USDT等主流数字货币的支付,你甚至无需兑换当地法币,就可以轻轻松松实现环游世界。

  最关键的是这些支付记录还都是匿名的,这对于想去拉斯维加斯的朋友们,还有那些带着数字货币去国外看望子女的朋友们,是不是一个天大的好处呢?!其实数字货币对于跨国商业和环球旅行还有很多优点,那就是交易成本和费用极低,而且免去了繁琐的中间环节!

  对于这份基于数字货币的旅游新攻略,你们觉得怎么样?如果觉得还不错,可以在手机里装上ZT交易所即ZT.COM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APP,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