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致炫性能好 安全经济实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1-08 13:57:32 来源:网络

  起初看中两厢车,不知道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后来经过各种对比,选中致炫,现在能把致炫带回家是我的缘分,选车的波折就不说了,总之今后一定好好对待我的小白!提车那天4S店很忙,一切手续上牌办妥之后,销售把车开到加油站加完油,直接换我上手,回去的路上那个欢呼雀跃,现在开了一个多礼拜,交个提车作业。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开的时间短,总体感觉很好,致炫操控还是很不错的,过弯的时候,更稳定且更快速,这归功于丰田研制出的高刚性的GOA车身结构,扎实的工艺使车身稳稳的不动摇。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致炫过滤了很多坑洼路面的颠簸幅度,增加了舒适性,方向盘的指向精准,回馈的力度恰到好处,非常的好开。加上S-CVT无级变速箱,变换自如,给驾驶增添了不少乐趣,即便是新手或是没有信心的女性司机开也完全没有问题的。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致炫颜值没的说,时尚动感,白色车也显大,和我的年纪、审美观很符合。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 很信仰和喜欢丰田这个品牌,上学时就听过开不坏的丰田,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些话,一直想着第一辆车一定要买丰田车,现在终于圆梦了。辛辛苦苦攒钱买车当然是想买一辆省心、省油的车,就是说车子要皮实不容易坏,而且用车成本要经济,致炫可以说是我的最好选择。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致炫的东家是广汽丰田,而大家都知道广丰是丰田全球模范工厂,有着蝉联5年”零缺陷率“的荣誉,也能大程度减轻维修、置换配件的顾虑,对致炫的品质很放心,所以说致炫是我的不二之选。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致炫1.5L的动力还可以,毕竟车不大,而且基本上很少有满载的情况出现,感觉开起来还是很有力的,超车爬坡都很快。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致炫在过弯道时也比较稳,归功于稳定控制系统,懂行的朋友可以去查一下,同级别同价位的,只有致炫全系标配了,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我选致炫的原因。其他竞品有的没有,有的顶配才有,致炫同级别同价位里应该算是安全系统很优秀的了,据说近期的CTCC赛事上,致炫也是凭借原厂转向总成及转向节,为驾驶员提供灵活操控的驾驶体验,利用更快的弯道速度在每一站都夺得优异成绩。

  总的来说对于这款致炫我们全家都很满意,外观、内饰、操控感等等几个方面都不错,选它就是想省心,油耗还在观察中,现在磨合期5.6L,后续油耗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