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沙特签证广州申请中心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09:0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号中石化大厦B塔1819的沙特签证中心正式开业!

  据悉沙特驻广州领事馆不接收个人签证申请,个人只可通过代理机关,或也可以去签证中心申请签证。据介绍,除本人前往中心递交申请外,申请者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或请代理人代送的方式提交签证申请。签证是否获批完全由沙特驻广州领事馆决定。申请人的护照将沙特驻广州领事馆密封在信封中返回签证中心。

  开业后将受理来自全国领区和有合法性居住在中国的外籍人员申请办理沙特签证的申请,类型包括商务,工作,留学,探亲,副朝,过境的签证咨询以及业务办理。

  目前签证受理时间:周一-周五09:00-17: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