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何不请世界冠军YARIS L致享到家里常驻!

http://www.cnair.com 2019-01-02 15:43:19 来源:网络

  令大多数家庭头疼的是,如何选购一款最合适的家用小车呢,价格太高又支付不起,价格太低又怕性能没有保障,这时候,小型车就派上了用场,那么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可曾听说致享是国际大赛冠军,何不请他到家里坐坐。

  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作对比后,首先丰田致享的设计风格是很年轻时尚,车身线条丰富,侧面设计简单、立体,整体给人一种简约、大方感觉。质量优异更是YARiS L致享的特点,它诞生于广汽丰田具有蝉联5年“零缺陷率”评价称号的全球模范工厂,并且作为丰田品质家族一员已经实现了真正媲美中高级轿车的卓越品质。

  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致享车身尺寸方面,YARiS L 致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x1700x1490mm,轴距为2550mm,由于轴距比同级别品牌有优势,所以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通过对比,动力方面,这辆丰田致享的最大功率可达79kW,最大扭矩可达140Nm,另外还配备了8速S-CVT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低油耗”、“行驶变换自如”,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丰田致享的动力输出十分的细腻平顺,再加上Stop & Start System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可想而知,油耗表现相当优秀,百公里5.1L综合工况。作为一辆入门级家轿,丰田致享的动力足够,油耗经济,驾驶感受优秀。

  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对比之下,在安全配置方面,丰田致享可以说完全碾压同级别车,所有安全配置全系标配,这点绝对是大部分车所做不到的。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可以保证在上斜坡时,有效防止车辆后退,避免“溜车”现象发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以帮助驾驶员在湿滑路面起步或者加速时,有效避免车轮空转导致失控和引起晃动;VSC稳定控制系统,可防止转向时发生侧滑,保持车辆稳定性,使驾驶员更安心驾驶;而且据调查显示,近一半的司机在紧急情况下不能迅速踩刹车或是蹬踏力度不够,这个时候就是制动辅助控制系统(BA)发挥作用的时候了,当他监测到司机突然刹车时,会立刻增大刹车能量来协助司机, 额外增加刹车压力,起到调控辅助刹车的作用;除此之外,还有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相当实用。

  致享和威驰哪个好点?看完文章,很多想为家庭购车的朋友心里都有数了,无疑选择致享是最明智的,当然如果非要选择其他车型,那么就会冒着经常维修的风险,所以何不一步到位让家人更省心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