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省油经济推荐致炫

http://www.cnair.com 2018-12-29 16:2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初一直在犹豫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后来诸多原因选了致炫,8月8号提的致炫,本来信誓旦旦的要发提车作业,结果懒癌发作,一晃到了11月份,心想总不能拖到明年吧,于是飘然而至。现在发作业有个好处,那就是对车的认识更深了,人和车互相都磨合的不错。一起分享给犹豫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的朋友。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开了几个月致炫给我的感觉就是中庸,各方面都表现均衡,挑不出毛病,非常适合家用,而且油耗平均只有5.6L百公里。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致炫的性价比很高,对于城市上下班的代步车来说,最关键的莫过于耐用、省心、省钱。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低油耗和保养费用确实能省下不少,丰田的品牌口碑还是实打实的放在这里,这是最有说服力的。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最关键的是,致炫是我第一辆车,我的资金有限,目前这是我的最佳选择。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致炫的保值率在同级别里面数一数二,一般来说汽车保值率不仅仅反应了汽车的质量、市场保有量、用户口碑,更重要的是,当你换车时,它直接决定了你的爱车还值多少钱!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所以未来致炫出手时能更快、以更高的价格卖出去,直接关乎到我的钱包问题,所以这也是我选车的一个重要指标。

  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致炫内饰设计中规中矩,黑色内饰,门板处的仿真缝线设计能做到以假乱真,空调出风口的旋转按钮使用方便,中控台的设计顺眼耐看,不会过长或是不好放置物品。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致炫的1.5L排量就算满载情况下表现也比较满意,起步迅速,刹车灵敏,远距离刹车只需轻点刹车。转向灵敏操控省力,小车有小车的好处,开起来行云流水,非常的灵活,不夸张的说在市区可以灵蛇般穿梭,很有驾驶乐趣。

  开的不多,上下班因为近很少开,主要还是出去玩跑出的里程。本田飞度和丰田致炫哪个好?推荐致炫?作为第一辆车的选择,致炫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油耗低保养便宜,省心省事就是它最大的特点,虽然不贵,但是好开好用,我觉得冷暖自知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