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威驰怎么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真的是致享爱出风头吗!

http://www.cnair.com 2018-12-26 18:47:50 来源:互联网

  汽车对于家庭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小型车成为了家用车的首选,如今在小型车市场中有这样两款车,级别相同,那就是致享和威驰,威驰怎么样?如果和致享对比,就显得致享有些出风头了,因为很大程度上碾压着威驰。

  威驰怎么样?对比致享来说,YARiS L致享的外观造型炫动时尚,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三维立体梯形下格栅,塑造出大气而动感的三厢车新风格。外观的亮点都集中在了前脸上,整个车确实显得更加耐看也更加青春。

  威驰怎么样?对比致享来说,YARiS L致享内饰设计简约,设计师在营造档次感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例如中控台上缝线设计、多媒体区域采用烤漆元素以及门板上运用了金属元素,这些都对提升内饰档次感有了很大帮助,内部功能配置简单易用。

  威驰怎么样?和致享对比,致享在操控性方面,不管是新手,还是中老年和女士,都可轻松驾驭,YARiS L致享在这方面给足了料,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辅助在斜坡上不会倒溜,使驾驶员放心前行;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止车轮在湿滑路面打滑,启动,加速时控制轮胎空转,油门更易操控;制动辅助控制系统,判断刹车踏板突然变弱时,帮助司机制动,调控刹车更容易等等易操控配置,辅助驾驶者的同时,让驾乘者都安心享受出行乐趣。

  威驰怎么样?和致享对比,致享在配置方面是YARiS L致享的优势,简直可以用丰富来形容,你能想到的它都有,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全系标配,其他车型会有的智能启停系统,坡路起步辅助控制,安全气囊等它都有,其他车型不会有的或者只有顶配才会有的,VSC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等它全系都有,除此之外,在顶配上安全系数会更高,给驾车出行多上了几道保险,更加放心出行。

  威驰怎么样?致享对比威驰,致享在被动安全方面YARiS L致享用的是丰田独有的GOA技术,算是顶级的车身安全结构了,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增加车体强度、刚性,以及车身和乘员舱的冲击能量吸收能力,实现在撞击发生时,高效吸收碰撞能量,最大程度减少驾驶室变形,不仅仅明显提高了安全也侧面减少了驾驶压力。

  威驰怎么样?作为老司机我一定选择致享,驾驶乐趣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安全性能高,十万不到的汽车能做到致享这样真的很难找,所以致享的出现是为小型车做出了榜样,也是对用户的负责,很亲民的一款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