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带你看看我的另一半 丰田致炫

http://www.cnair.com 2018-12-25 16:4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家里老爸是开出租车的,所以从小我就一直跟车打交道,耳濡目染的也就对车子越来越感兴趣了,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投入工作,老爸为了能让我更好的适应社会,同时也能早点儿练习一下车技,毕竟会开车也是混社会的一项必备技能嘛,新手么,两厢车灵活,所以当初在犹豫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

  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丰田致炫是老爸直接推荐给我的,毕竟他是这么多年的老司机了,我自然是信得过的,而且我觉得这款车的外观看着也挺漂亮的,很符合年轻人的气质,所以就直接提车了,目前已经开了半年了,今天特意来跟大伙分享一下用车感受。

  因为就是一个单纯的上班族,所以每天的用车强度并不大,周一到周五就是从家到单位的两点一线,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丰田致炫的整体感觉还是更加偏向市区代步的,油门儿和刹车都挺线性的,操控很灵活,应付市区的这种走走停停的路况还是比较轻松的,周末的时候也会偶尔开出去自驾游,但都是在附近,动力也是完全够用的,后劲很足,不过还没有跑过高速,不知道高速的表现会如何。

  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再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丰田致炫的油耗是真的低,按理来说只跑市区这种路况油耗应该不会太理想的,而这段时间致炫的平均油耗始终都保持在百公里5.5L的水平,估计是因为搭载了智能启停技术吧,所以越是这种走走停停的路况油耗的表现就会越好,连老爸都说这是他见过最省油的车,这样在养车费用这块也是能省下一大笔费用。

  

  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致炫空间的话还算可以,我175的身高,坐进去还是挺舒服的,而且很喜欢后排的底板是平的,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坐在中间也很舒服,但是我觉得后排的这个杯架稍微有点儿鸡肋了,凸出来的有点儿太严重了,不注意的话会撞到腿,如果能再往里面一点就好了。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反正对于我来说是完全够用的了,日常家用的话拉大件也可以把后排放倒,没觉得比三厢车差多少。

  丰田致炫和飞度哪个好?再一个就是丰田致炫还是很好开的,特别喜欢这个CVT变速箱,换挡非常的平顺,这样自己开着也更舒服,目前还没有女朋友,丰田致炫就是我的另一半,有它的陪伴,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