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分享两厢车丰田致炫 改装过程

http://www.cnair.com 2018-12-21 17:4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泡了很久的论坛,一直在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后来选择了五星安全之王丰田致炫,入手之后一直想改装下,却不知道要从哪个方向入手,长期在论坛内潜伏倒是找到了不少的灵感,在统计好了预算以后,说干就干。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分享致炫改装经验。外观上面改了轮毂、轮胎、隔音棉、止震板,全套黑金轮毂2000,南港轮胎四只小2000,全车小包围1200,全车隔音棉、止震板1000,还有其他别的大概就这些,八万块的车,外观上的改装基本砸了小一万,直接让它有了十几万的既视感,原本就非常带劲的致炫,在颜值上通过这一套折腾又上了几个台阶!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分享致炫改装经验。虽然说改完之后,不如在CCTC的赛道上的致炫那么酷,可至少在我能力范围之内,能够做到这样已经满足了。说起CCTC,感觉这次致炫真的很争气,赛道上各种飘逸的骚操作,已经提前锁定了年度冠军,属实有点厉害。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分享致炫改装经验。如果说外观的改动只是开始,那么内饰上面的就是一个进化。首先要说一下,致炫在安全方面的配置确实很得我心,上坡辅助、ABS、EBD、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可谓非常全面,对于我这个驾照没过实习期的新手而言可以说非常友好贴心,不过也要吐槽一下它的内饰,实在是有点儿太简单了,外观加分,内饰就显得比较减分了,不过这都难不倒我,经过一番改装之后,逼格立即提升了不少!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分享致炫改装经验。致炫方向盘总成带气囊和多功能按键,材质真碳纤维和alcantara世界顶级翻毛皮,3000多,改的时候心在滴血,不过为了颜值,我也是拼了!飞歌的大屏导航,小2500,分辨率和流畅程度非常高,极力推荐,绝对不是市面上千八百块的能比的。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分享致炫改装经验。后排视角看前排,改装后的效果的确不错,另外音响也改了,BOSE的一款入门级,不过也要两千多,音质上有了全新的体验,感觉非常好,如今咱这致炫开出去感觉面子更足了。

  什么车安全系数最高?最后总结一下这次改装心得吧,粗略算了一下,前前后后花了接近两万,身边有不少人都表示不理解,其实改装这种事情是会上瘾的,每一款车,到手之后都会发现它的不足,发现之后就要想办法去弥补,致炫的优势在于安全配置的丰富以及超低的油耗,但是对于我这种90后来说,还是希望通过各种方式让它变得更加完美一些,在这里改装安全系数最高的车致炫经验分享,希望给想要改装的朋友们一点儿建议,有些东西最好是到某宝某东上面去买,会节约不少银子,实体店的话想对来说还是贵,再有就是点到为止,因为改装好像成瘾,会时不时想添点儿什么上去,就像我这次都改完之后又花了几百块改了一下大灯,钱这方面伤不起啊,但是为了心中的那份热爱,花点儿钱其实也没什么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