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都塔免税店,名品集合店D:魅众试营业

http://www.cnair.com 2018-12-11 10:23:42 来源:互联网

  -名品店应季折扣盛大开幕

  十二月,充满幸福的味道。不仅因为红红火火的圣诞节,更因为,今年冬天都塔免税店的名品集合店D:魅众面世啦!

  “我希望在你的缪缪里,找一个古奇的角落,我希望在你的巴宝莉里,像一个粉色的菲格拉慕…”这首单曲虽然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却让人听完感慨,听不起听不起啊!因为,真的太贵了!

  但是今天,都塔免税店确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不仅即日起名品集合店D:魅众试营业,更加让人兴奋地是为了回馈广大顾客,都塔还退出了应季折扣活动。免税价格的基础上最低至六折的惊喜折扣,不容错过哦!

  D:魅众为一家海外名品平行进口专柜,销售的所有商品均由都塔免税店专业MD从海外合作公司直接进口。 如今已经拥有包括人气爆棚的品牌古驰、巴宝莉、葆蝶家、巴黎世家、菲格拉慕、普拉达、克洛伊、华伦天奴、蒙口、缪缪、圣罗兰、亚历山大麦昆、HERNO等十多个人气名品品牌。商品面也涵盖了箱包、服饰、饰品、鞋履等时尚用品。

  红红火火的圣诞季,都塔免税店知名MD特为都粉们推荐如下适合年底聚会的包包,让您体会真正的货真价实,时尚实用兼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