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壳机器人亮相上海国际航空论坛,展示与百度云合作智慧机场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4:5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4日至5日,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的第三届航空收入驱动与发展暨首席信息&数字官上海国际论坛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百度云、腾讯云、星环科技、GrowingIO、东道设计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赞助了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内外多家知名厂商赞助

  地壳机器人作为百度云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在现场,地壳服务机器人小智为大家展示了地壳AI人工智能技术与百度ABC智能体系相结合而打造的未来智慧机场生态体系。同时,还演示了该生态体系是如何深入机场场景中,为机场运营者解决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航空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行业,现在航空公司正面临数字经济的挑战和冲击,只有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航空公司才能解决当前面临和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

 

小智机器人在现场展示

  根据2017年航空IT趋势调查揭示的航司CIO技术投资计划,未来3年,71%的航司计划投资信息安全,65%的航司计划投资机载WIFI, 78%的投资云和大数据,61%的航司计划投资AI人工智能技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