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壳受邀参加2018百度云智峰会,与百度合作打造智能机场新生态

http://www.cnair.com 2018-12-10 14:0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2月6日,由百度云主办的“ABC SUMMIT 2018 百度云智峰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行,地壳机器人作为百度合作伙伴之一受邀参展。此次峰会聚焦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旨在提供更全面、更灵活的企业智能化全栈解决方案。其中,地壳机器人与百度云一同构建的ABC未来智慧机场智能生态体系,将在未来更快也更广泛地进入全国机场场景,让机场智能变得触手可及,服务全中国每年15亿的飞行达人。

地壳机器人与百度云联手打造未来智慧机场生态体系

  近年来,全球民用航空业蓬勃发展,客运量和航空公司收入持续快速增长。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最新统计数据,2018年全球航空旅行需求预计增长7.0%,预计航空旅客总数将猛增至43.6亿。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的净利润将达到约338亿美元,全球航空旅行支出将增加10.4%至7,940亿美元。民用航空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

地壳机器人已经入驻国内多个机场,实现场景全覆盖

  然而,随着运营压力的增加,机场目前面临多重挑战,例如复杂的安全问题,有限的运营资源以及低乘客满意度。因此,航空运输量的快速增长与运营支撑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突出。服务过程缺乏及时准确的运行状态和保证资源监控,降低了通信,生产指挥,调度的效率。随着AI智能技术不断走进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机场管理者也在思考,在智能化条件下,民航机场改如何抓住机遇迈向智慧机场,如何给旅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的问题。

  地壳机器人与百度云通力合作,打造的未来智慧机场生态体系,正是要通过智能机器人载体,深入机场场景需求,与百度云强大的ABC智能体系强强联手,为机场运营者解决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难题。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介绍百度云ABC

  本次百度云ABC Inspire企业智能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表示,百度云正不断通过技术落地引领行业智能变革。其中,地壳机器人团队和百度云团队正就智慧机场项目进行紧锣密鼓地推进并已经促成国内几大机场的初步合作意向,未来智慧机场生态项目即将布局到全国各大机场,为机场运营者解决存在的难题,让AI智能技术真正落地全国机场场景,为机场运营者解决难题,让每一个旅客都能享受到AI智能技术带来的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