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bestway充气床好吗?充气床有哪些品牌呢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08:1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bestway充气床好不好?充气床有哪些品牌呢?充气床又有哪些品牌呢?我们在挑选的时候都会有一大堆问题涌现脑海里。

  bestway充气床好吗充气床又名空气床,主要是因为充气的,便于随时收缩、携带、节约空间备受广大用户欢迎。那充气床的主要好处有:

  (1)bestway充气床易于携带

  (2) bestway 充气床易收纳

  折叠起来如枕头那么大,当客人来的时候,充气之后是一张舒服的床,客人走了就收拾起来;如果你住房不宽敞,那么在白天可轻松把它收纳起来,给你腾出更大的活动空间。

充气床有哪些品牌

  目前市场上的充气床类产品,Bestway百适乐、TATAME和LONG这几个大品牌居多。但从品牌规模及产品的角度划分的话,其中百适乐品牌的充气床垫规模是最大的,它隶属于荣威国际旗下的全球运动休闲品牌,提供四大类核心产品,包括地上游泳池及便携移动式SPA,娱乐休闲产品,运动休闲产品,以及户外野营产品等约1100种独特产品。且百适乐品牌位居全球户外休闲十大品牌首位。

  大品牌质量有保障,且可选择产品也多。

  建议喜欢充气床垫的朋友购买时还是选择大品牌比较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