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林允推荐山楂进驻小红书线下店,味BACK让国产零食不再“土气”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4:4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产零食一直以来总给人一种“年代感”,不小心暴露年纪的国产零食这几年倚靠大IP和网络KOL的流量改头换面,一改刻板印象。

  “零食种草机”美人鱼林允在自媒体连续两次翻牌味BACK品牌的山楂零食,引起不少美食爱好者纷纷安利,借由山楂零食与童年记忆展开的创新吃法更迅速在网络平台迅速发酵。

  “学校门口零食摊上的山楂片,果丹皮……这真是一款一不小心暴露年纪的零食啊!”网友们更创意开发出n种好玩吃法:山楂红烧肉,山楂排骨,山楂凉粉,山楂条蘸酸奶等,吸引了不少吃货跃跃欲试,并且在在国民种草机小红书上刮起一股山楂热潮。

  林允山楂旋风席卷国民种草机

  味BACK山楂进驻小红书线下店

  这波山楂热潮来得凶猛,在流量明星的带动下,味BACK收到小红书线下店的邀请,旗下的四款山楂零食进驻了小红书在上海静安大悦城的线下店---- RED HOME,从线上热捧到线下销售,从网上口碑到实体热卖,用这家叫味BACK的电商品牌自己的话来说,国产零食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土”。

  记者在线下店铺观察到,不少粉丝冲着林允的安利,在RED HOME选购了林允推荐的山楂零食,而在小红书上,不少小红书用户发笔记表示,“林允小姐姐推荐的零食,真心不错”、“零食界良心种草机啊”、“山楂四重奏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最重要的是我女神林允安利的”、“冲着林允买的,原来是不太喜欢吃甜,这款山楂酸甜度恰到好处,家里小侄子也很喜欢吃呢”。

  颠覆国产零食刻板印象

  味BACK坚持精品主义

  一直以来,国产零食在国内一直处于艰难前行的状态,大部分人对国产零食一直存在口味不够好,包装简陋的刻板印象。开发这款空心山楂的味BACK创始人在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后发现,地方特色食品在生产过程中一般都极少加工,保留天然味道,手工艺传承好几代,但这些优势又无法同时兼顾地域特征和产品的创新,而在口味和外形上显得“不够精致”,导致这些特色食品无法更好地走出自己所在的地域。

  于是,味BACK希望通过将食物美味传递出去的过程中,把广袤地域的人文风情推广出去。原产地、优食材、手工艺、好味道这四大产品理念,是味BACK一直以来的坚持。作为中国特产创新品牌,味BACK一直致力于把产品做得更加精致。早在今年6月份,味BACK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级别的融资。据悉,这一轮的融资主要集中在市场拓展、团队搭建,以及产品供应链和研发体系的升级。

  国产零食变精致的秘密

  口味包装双重发力

  关于国产零食变精致的秘密,味BACK的相关负责人莫小姐表示,味BACK主要是通过口味和包装升级的方式去让整个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就拿这这款被林允翻牌的空心山楂举例,之前一直是味BACK的断货王,味BACK找到潮汕有20年制作经验的果脯师傅,对糖度的把控精确到分毫,最大程度保留了产品的酸甜感,只用到新鲜山楂和优质白糖,着重突出山楂原有的果味。空心山楂有恰到好处的酸甜感和独特的Q弹口感,老人小孩都特别喜欢。

  在包装设计方面,味BACK找到入围过戛纳国际创意节 Young Lions的设计团队----ONES Idea,他们曾连续服务过联合利华、京东、联合国基金会、Jessie & Jane、Skype、掌勺科技等世界500强和互联网新生品牌。味BACK 和ONES Idea主张通过统一VI风格和包材,去做产品包装的进一步优化。自更换包装以来,不少消费者都对味BACK产品的新包装都称赞有加。

  一直以来,味BACK希望挖掘出更多中国风味美食,并将这些美味带出当地推广开来。作为一个主打国风零食的品牌,味BACK颠覆大部分人对国产零食刻板印象,通过产品口味和包装升级,让国产零食“扬眉吐气”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国产零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