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月饼市场进入旺销期,味BACK那么大团员月饼30天热卖500万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0:5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铺天盖地的月饼促销讯息占据大众视野,不用看日历也知道中秋节不远了。今年,触底反弹后的月饼市场继续增长,各路月饼厂商兵戎相见,竞争激烈。

  胜败乃兵家常事,有的月饼一上市便是半价促销,而有的月饼却深受追捧“一饼难求”。2017年,月饼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乘风跃起,一举成为月饼市场的最大亮点。凭借独树一帜的15厘米直径大饼身与4重网红馅料的特点,吸引了大量的粉丝争相购买,甚至出现了一饼难求的现象。

  今年,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买到这枚大月饼,味BACK提前“备战”,改良了生产工艺,大大提高了产能。随着大月饼话题的不断发酵,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的身影不断的出现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购买行列。还未到月饼销售高峰期,那么大团圆月饼便已完成了30天热卖500万的佳绩。

  粉丝的热烈追捧,偏逢广东地区的连日大雨,一些心急嘴馋的用户埋怨发货较慢。面对“供不应求”这甜蜜的烦恼,味BACK反应迅速,加大了投入,升级了供应链,目前已能做到48小时内发货。“大月饼是由老师傅纯手工制成的,工艺繁复,但是保质又保量是我们的责任,现在只要在20号之前下单,大月饼都能在中秋节前送到消费者手中”味BACK产品负责人如是说。

  当然,也有很多人表示愿意为了大月饼选择预售,等个三五天,一次买够送礼和自用的数量。能够赢得消费者如此厚爱,跟大月饼同时满足送礼与自食需求的全能属性离不开关系。

  1、创新古早味,终结“新旧之争”

  虽说月饼市场仍是传统月饼的天下,但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月饼也在抢占月饼市场,表现不俗。“新旧之争”是新时代下中秋期间的老话题。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其实是对流行于闽南地区1300多年的老月饼在原材料、工艺等多方面改进、创新而成的。一方面拥有传统月饼情怀、记忆与口味接受度高的优点,一方面有又拥有创新月饼的新鲜感、颜值与趣味,同时受到年长与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2、四海寻食材,终结“口味之争”

  也许在有月饼以来,“口味之争”就不曾断过。比如一直以来南北方人互相无法理解的甜咸之争,还有前几年被全网DISS的五仁月饼,依旧拥有大批拥趸。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踏遍全国寻找最优质、健康的食材,咸味的香酥肉松、滋油蛋黄与甜味的Q弹麻薯、软糯芋泥完美融合,甜咸搭配丝毫不让人觉得突兀。四重网红馅料带来的丰富口感,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喜欢这枚大月饼的地方,真正做到了老少咸宜。

  3、低调的奢华,终结“豪平之争”

  经历了转型阵痛,目前月饼产品已经基本回归传统食品和文化载体属性。豪华月饼风光不再,取而代之的是经济适用的平价月饼。但平价月饼自己食用尚可,用于送礼也许就触及到国人最在意的“面子问题”。尽管那么大团圆月饼物有所值,但味BACK秉持优质的信念,依旧用心的给大月饼匹配了时尚、高雅的包装,不到百元的售价就能让人送出一份环保、美味、健康、又不失体面的月饼,实在难得。

  如此全能,也就不奇怪大月饼能够迅速走红。9月24日的中秋节转眼即到,要想在团圆夜与家人共享这枚大月饼,别忘了在20日前预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