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志邦厨房派对惠动全国 探索生活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8-08-07 15:3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遇见生活之美从而悦心悦己,是家居之于生活的基本要义。让居住空间读懂人们最深层次的需求,也是志邦二十年来根植定制家居行业的不懈追求。这个八月,迎着夏天的热情,志邦厨房派对再次来袭。秉承着“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志邦从家居场景的构建者到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始终致力于帮助国人在理想居所中发现美好瞬间。而8月10日—9月9日期间进行的“志邦厨房派 · 对 生活之美”也正是秉承了这一初衷所在。

  水与火的较量,在生活之美中争锋

  从厨房领域到全屋定制,志邦在营造理想居住生活的路上不断迈进,强大的品牌实力也让志邦在行业内的创新能力愈加大胆。此次“志邦厨房派对 生活之美”活动更是邀请到奥运冠军孙杨、当红歌手吴莫愁两位90后新势力明星上演一场关于“水“与“火”的碰撞。他们一位沉静如水一位热情似火,性格背后是两派截然相反的生活哲学。志邦始终相信,每个人都能演绎出不同的生活魅力,除了孙杨的“沉静如水”,吴莫愁的“热情似火”,你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活得更有滋味。但不管你是喜欢沉稳简约风还是美式热情风,总能在志邦派对中寻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一派。

  此外,活动期间志邦还将携手抖音短视频举办#派对花Young玩“家”#主题挑战赛,达人和“小白”同台竞赛争夺奢侈大奖。更有孙杨、吴莫愁助阵,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志邦夏日狂欢派对,惠享全屋升级盛宴

  作为国内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创者,志邦总能最大化的承载人们关于美好生活的冀望。而在此次活动期间,志邦也将惠及广大消费者提供多重“派对”套餐,在志邦家居全国各大旗舰展厅以及志邦天猫官方旗舰店,都可享受到实力钜惠,助您发现生活之美。

  生活的理想便是理想的生活,在我们人生进阶同时,家的意义已不再局限于居住,更包含了我们对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憧憬与解读。而即将开启的“志邦厨房派对”活动也不仅是一次单纯的促销盛惠,更是对消费者发现美好生活的承载。生活不止一种,寻找你爱的一派。让我们共同期待孙杨、吴莫愁两位明星以全新方式为我们演绎不同的生活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