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色至上,酒店布草运营管理专家“兔小二”抵制重污布草!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6: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在打扫房间的过程中用布草打扫卫生或者旅客用布草擦皮鞋的情况屡见不鲜,造成布草表面大面积污染,无法清洗,我们将其称为重污布草。

  通常情况下,传统布草洗涤厂会采用如下两种方式处理重污布草:

  1、洗涤时与普通的脏污布草一起混入大洗涤;

  2、如果想让重污布草洗涤后达到洁白如新的表象,必须在洗涤剂中添加强酸强碱。

  以上两种处理方式均不能真正解决重污布草之痛,混入大洗涤的结果是洗完后表面仍留有污点,不能彻底洗干净,并且可能会污染其他非重污布草;加入强酸强碱后,其残留不能完全祛除,使用中会刺激使用者皮肤,甚至造成过敏。

  绿色至上,兔小二洗涤厂所使用的洗涤剂均严格符合国家标准,不用强碱性化料,故而我们拒绝重污布草。

  因此,我们会限制酒店的布草卫生条件,进而倒逼酒店重视布草管理,规范员工客房清洁行为,保障广大住客的切身利益,为完善酒店布草卫生状况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然而抵制重污布草的过程中,兔小二仍遇到了很多酒店不珍惜、不爱护、乱使用租赁布草的案例,对此,我们深感痛心。

上图为兔小二合作酒店使用后的重污布草

  近期,兔小二调查发现部分酒店员工恶意将布草当抹布使用,用兔小二布草擦地、擦马桶等,造成整批布草被严重污染,不能清洗干净。事件发生后,兔小二与全国范围内多家问题酒店进行反复协调,沟通无效后,对其进行处罚。

  为此,我们再次重申:

   兔小二决定:

  一、短期内,兔小二合作酒店连续3次发现重污布草,关停账号以示惩罚;关停后,由店长或酒店业主申请,兔小二会在收到申请的当天,恢复开通其账号;

  二、若连续多次被关停账号,且一直没有改善的酒店,兔小二将提出解除合作协议,并给予酒店一个月时间寻找新的布草合作伙伴。

  为保障酒店布草卫生条件,维护酒店行业健康发展,兔小二坚决抵制重污布草!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酒店客户重视布草管理,与兔小二一起,给住客一个放心的入住环境和满分的体验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