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能微单M50 高感场景同样轻松拍

http://www.cnair.com 2018-07-25 13:45:53 来源:中国网

  来源:佳友在线 作者:佳友编辑部

  留住眼前、回望过去的美好有许多方式,摄影就是许多人喜爱的方式之一 。单纯从摄影的来看,一款具备高配置实力的相机十分重要。佳能微单M50不但外观时尚便携,还同时具有在日常光线条件下和暗光条件下都能拍摄出高画质照片的优势,来了解一下能轻松胜任多场景拍摄任务的Ta~

佳能微单M50正面

  佳能微单M50机身右侧配有USBHDMI接口以及WI-FI按键,可以通过佳能新版Camera Connect 软件,用智能手机浏览、传输相机的照片,或进行遥控拍摄等功能。佳能微单M50在操作上则力求容易上手且注重便利性,通过可视化的图形界面帮助用户直观了解相机功能,使初次使用相机的人也能按照意图拍出高质量照片。

佳能微单M50右侧按键

  佳能微单M50顶部按键只有拍摄按键及前拨轮、录制按钮、以及一个模式拨轮,机身开关位于模式拨轮下方,虽然省略了后波轮与曝光补偿拨轮,但整体机身因此更紧凑,更便携,而机身顶部中央是热靴口以及弹出式闪光灯。

佳能微单M50顶部按键

  佳能微单M50使用的是LP-E12锂电池, 在笔者日常拍摄的试用中,满电情况下拍摄了大约300多张照片还有余电,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于无反相机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如果开启机身的省电模式,那么使用时间可以更长,所以这样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高感细腻 清晰记录昏暗场景

  以往卡片机手机等数码器材在弱光环境下都存在感光能力不足、拍摄画面偏暗,又或者是照片中画面粗糙的严重问题。佳能微单M50最高可实现ISO 25600的高感光度拍摄,并可扩展至ISO 51200,使用户在环境光线不足的场景下,也可拍摄获得清晰稳定的图像。而高感光度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高性能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可实现低噪点的细腻高感画质,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它在不同感光度下的表现究竟如何。

截取区域示意

  为保证尽量客观,在拍摄测试样片时关闭了机内自带的降噪功能,固定光圈大小进行感光度逐级拍摄。从实际拍摄的客观样片来看,佳能微单M50在ISO100-3200范围内都具有极佳的锐度和控噪表现。而当感光度升至ISO6400时开始出现轻微的噪点,但是画面整体清晰度依然有很高的表现。

  EOS M50 黑白滤镜模式 光圈F11 快门速度1/13s ISO 1600

  可以说,ISO 6400是佳能微单M50感光度日常使用的极限,这之后更高的感光度数值下拍摄画面的噪点已经十分明显。对此笔者建议在必要时,先开启机身自带的降噪功能再将感光度提高到6400以上。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50不但具有日常拍摄画质清晰、暗光条件下拍摄画质细腻的优势,快速分享的功能在使用上也十分便捷。再加上4k视频拍摄功能,它能给用户带来动静两种拍摄体验,是一款功能全面,并极富创意的微单机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