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国MrGoller品牌鞋首次联名黄金鞋底VIBRAM推出全新产品系列

http://www.cnair.com 2018-06-01 17:0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 英国MrGoller品牌鞋首次联名黄金鞋底VIBRAM推出全新产品系列:CLASSIC+、THINK+、FLOWER+、GRACE+以满足青年一族不同爱好的多元化需求。

  Mrgoller品牌男女休闲鞋主打时尚、精致、轻奢,产品风格定位年轻,去繁至简。该品牌首创成立穿着舒适度研究工作室,专门针对中国脚型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再次分层研究,脱离原先的数据标准分型,独立自主定义脚型品牌尺码,改良原有的脚型鞋码标准,首推半定制型的尺码标准。同时在制作工艺上开发出更加适合人穿着的,在不改变美观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舒适感。

  vibram创立于1937年,作为意大利著名的橡胶生产获得了世界认可,其主要的品牌标识成为鞋底高功能的代表。

  vibram主要的业务有两项,一项就是飞机轮胎的生产,另一项就是各种专业功能性鞋底的生产。

  其生产的鞋底供应给Salvatore Ferragamo、LV、PRADA等世界奢侈品品牌。在世界名牌材料供应商的口碑中有种鞋底叫黄金大底,指的就是VIBRAM公司生产的鞋底。

  此次两个品牌的联合推出的全新四个系列产品结合双方优势,在国内天猫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