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选一款时髦的箱子去旅游,Samsonite拉杆箱好不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2-09 11:4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款好的旅行箱有多重要,想必经常旅行的人都知道。一个拉杆称手、材质耐用、外形好看又安全性能好的旅行箱,不仅是旅行的保障,还能大大提高我们的旅行体验。如果你旅行过很多次,却依然没选到一款最称心的旅行箱,我想Samsonite2017全新系列Raydien铝镁合金箱一定会适合你。

新秀丽Raydien铝箱

  一、 外形好看,设计感一流

  Raydien的外观设计浑然天成,简约时尚的回型纹路设计,非常精巧的外观,富有光泽感的金属表面,时尚又兼具内敛,因此也命名为回型霜。在色调选择上,Raydien采用从自然角度出发,与炫目的自然景色及奇观相关联,将3款经典分别命名为“极光紫”“皓月银”“极夜黑”,更是显得质感十足,更符合潮流时尚人士对品质和时尚的追求。

  二、 材质耐用,铝美合金材质抗压一流

  Raydien所采用的铝镁合金材质,拥有与生俱来的轻便及抗压性。出游中无论遇到何种环境,都不用担心箱包损坏,箱包里的东西受到挤压;而且铝镁合金箱自身的体重尤其的轻,让旅行变得更轻松。

  三、 拉杆称手,细节之处堪称完美

  Samsonite 新秀丽作为一个成熟的箱包品牌,其细节之处考虑相当齐全,不仅仅拉杆称手设置舒适的提手,还是内部加固铆钉、耐磨侧珠、实心包角等;在旅行箱内部更是有强大的储物与保护功能,一边的网兜可以拉上,防止小件物品乱跑,另一边的松紧带可以让衣服固定的更加牢固,使用轻起非常的方便,安全。

  相信Samsonite 新秀丽这款Raydien拉杆箱,无论是它的时尚感,还是它的实用性,都能给你的旅行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