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年温情回家路,《回家的礼物》你准备了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8-02-07 09:4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下,中国人为了事业、为了生活、为了求学,不得不走出故乡、踏上异乡的旅程。异乡变成了第二故乡,故乡成了回不去的老家;各种漂的一代,在各自城市落地安家,年迈的父母还在老家;异地生活的独生子女的一代,只留父母在故乡守望着,期待着儿女的回归。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必须回家!为了一张车票不惜过关斩将,为了一次相聚不惜跋山涉水,为了团聚,带着满满是爱的礼物:给孩子们准备的机器人和玩偶,给父母准备的滋补品,给亲朋好友准备的特产……..

  其实,对于家人朋友来说,最好的回家礼物是什么……彼此健康平安。

  过年回家,给父母选份健康的贴心好礼物,承载着对父母的心意和祝福。据最新的《年货数据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有36.7%的人选择给女性长辈的年货首选是滋补健康品。

  提到滋补品,不得不提到东阿阿胶,往年给家人的过年礼物总被家人说“别乱花钱”,不过这份过年滋补礼家人一定喜欢。送阿胶孝敬父母,流行从古至今。自古有朱熹送阿胶寄给远在家乡的母亲“,慈母年高,阿胶丹参之物,时以佐之。延庚续寿,...” ,曾国藩的家书中也曾写道,“父母大人金福万安……阿胶两斤,高丽参半斤……”寄回湖南老家。阿胶具有滋阴补血、养颜润肺、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的滋补功效,父母人到中老年,精血日渐亏损,适当进补,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作为传承2000多年的滋补圣品,在春节这种中国传统的节日,给父母最好的滋补,幸福的过个好年。

  正如在腾讯大型直播节目《回家的礼物》中,一位暖心靓仔说道:“送妈妈回老家过年,给她带上最好的,只愿她身体健康。”

  世界再繁华,过年想回家。腾讯新闻和东阿阿胶联合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回家的礼物》中纪录下不同年龄、不同区域、不同职业的人们及背后不同的故事和故事的里那份暖心的礼物;它们或是健康祝福、或是殷切期望、或是无私关怀,每份礼物的后面都是满满的爱。

  我有礼物,你有故事吗?

  带爱回家,健康过年,东阿阿胶过年回家礼仍在继续……

  给父母暖心礼物点击登录东阿阿胶天猫大药房旗舰店购买。

  更多精彩扫码观看直播,五位主持人:曾宝仪、陈晓楠、李小萌、白瑞、小鱼在五大站点等待你的到来;

【图片来源:《回家的礼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