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善缘泰丽乳胶枕携手宝泽4S店,关注呵护每个宝马车主的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7:41:15 来源:互联网

  热烈祝贺广州宝泽4S店7周年生日快乐!2018年1月20日,广州宝泽在店内沸腾地举行了7周年店庆活动。感恩回馈、真情礼待,活动当日现场十分火爆,新老客户车主及媒体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这感恩满载的时刻。

  原装泰国进口善缘泰丽 100%天然乳胶枕,与宝泽共同用心关爱每一位车主的健康和平安。

  当日,善缘泰丽总经理陈培勇先生,健康顾问曾荣先生,共同为获奖的车主颁奖,送出健康关爱,把我们的“绿色睡眠专家”——善缘泰丽乳胶枕,传递到得奖者的手中,充满一份温柔体贴的祝福。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已经有2亿颈椎病患者,还有不计其数的颈椎病候选人,而驾车一族更是颈椎问题的高危人群。随着颈椎病成为现代人的头号公敌,我们善缘泰丽100%天然乳胶枕从泰国家乡飞到了世界人口排名首位的中国,为能将健康好睡眠带给更多的人。

  在良好的睡眠状态下,人体内会出现一系列生理、生化变化,这些变化有助于恢复 体力、增强免疫力,有利于战胜疾病和身体康复。经过一天的紧张学习或工作,代谢产物大量增加,人便会昏沉欲睡,全身关节、肌 肉酸痛。这时就需要通过睡眠来松弛和缓解,并且在睡眠状态下排泄其代谢产物。但由于现代都市人生活压力大,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佳,往往存在,困扰着广大市民。

  善缘泰丽天然乳胶枕品牌产品,天然乳胶含量在90%以上,原料为橡胶树汁液经过全物理过程加工而成,不掺杂合成乳胶,保留了天然的乳胶质感。枕引进国内时特意经过改造,其在软硬度、高低度上的调整,适应了国人的睡眠要求。

  天然乳胶,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乳胶枕头能有效改进颈椎,腰椎和降血压。弹性强,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效促进睡眠。更可以有效减少打鼾,适合哮喘病患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